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公 告




【公告】謝謝與感念多年來每一位伴著這個部落格成長的朋友,因為育兒的緣故,目前暫停部落格中個人代購服務,麻煩之處敬請見諒~很快的我會再出發,請拭目以待!有事找我請email:ikoreaLaLa@gmail.com,謝謝!!









2011年5月12日 星期四

會不會跟我離婚?



今天老公睡覺前,問我說:「如果有一天妳不愛我了,會不會跟我離婚?」(最近老公很多的朋友都離婚了)
我跟老公說:「我沒有不愛你,我都很愛你,而且每一天都越來越愛你。」(這是真的,自從我開刀,老公在手術室外面哭了2個小時,之後還幫我做家事、還每天煮飯給我吃、每2小時打電話回家問我還好嗎?我就開始越來越愛他。)
我還跟老公說:「我從來沒想過要跟你離婚。」(這不是真的,我曾經想過要跟他離婚,但是白痴才會在這個時候說出口。)
每天老公睡著之後,我望著熟睡的他,覺得他真的看起來越來越可愛。(胖子長的當然都可愛)
望著老公的我,內心希望他可以每天過的很開心,上班都沒壓力,每天健健康康的,這樣子我一輩子就很滿足了。(人真的很善變,結婚前我對男友的期許可不是這樣,一定要升官發財+賺大錢+有橫產,這樣子才算是 ---> "有出息"。)
相同的人,面對不同的人,就會有不同的感受,不同的對待方式,與不同的期望。
會有不同的改變,我想這就是 的緣故。



4 則留言:

  1. 感覺好幸福喲你~
    羨慕死了~ 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回來嘍~好就不見妳啊^^

      刪除
  2. 我想這就是愛或喜歡的差別吧.
    有時覺得自己因為沒有錢所以不快樂..
    但有時又覺得平凡就是一種幸福..
    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為何要因為沒錢而不快樂呢?只要不要讓人家知道妳沒錢,就會很快樂了啊^^
      如果妳有錢,又會因為長得不夠美、瘦而不快樂,或是沒得到更多遺產而不快樂,總而言之要不快樂的理由可以很多很多。
      別想太多啦~
      p.s.老實說我還覺得妳蠻有錢的呢,一次買這麼多^^

      刪除

❤❤❤若不想公開留言請email我:ikoreaLaLa@gmail.com,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