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公 告




【公告】謝謝與感念多年來每一位伴著這個部落格成長的朋友,因為育兒的緣故,目前暫停部落格中個人代購服務,麻煩之處敬請見諒~很快的我會再出發,請拭目以待!有事找我請email:ikoreaLaLa@gmail.com,謝謝!!









2011年5月30日 星期一

韓國平價美甲 nail care


如果大家有機會到韓國自由行,一定要花個時間在韓國做指甲~
如果妳有朋友住韓國的,一定要請他帶妳去做指甲,原因無它,因為韓國女生超愛弄指甲的,從華麗的花式指甲、光療,到平價的基礎指甲保養、上色,都很受歡迎。
所以韓國到處都可以找到弄指甲的美甲店,重點是價格超平價的。
舉例來說,如果妳是在一般的非商業區,非在飯店或是機場貴賓室裡面做指甲保養,則弄個基礎的修甲保養,只要1萬韓幣~萬5韓幣,大約是NTD280~NTD400之內。如果再加上色(塗指甲油),大約再加個NTD60~100就可以。
是不是超便宜呢???
比台灣美容院裡的修指甲服務,技術還要好、價錢還要低。
國外朋友來到韓國時,還直說這個價錢,比上海便宜多了~~


當然妳可以只選擇基礎指甲護理,因為我們自己對於指甲的修剪、去皮、去角質,總是不如專業來的內行。
基礎指甲護理完了之後,妳可以選擇自己回家塗指甲油,如果妳自己還蠻會塗的話,那麼在被修剪好的指甲上面,是真的蠻好上色的,因為指甲和指緣,都非常的乾淨平滑。
會自己回加上色的原因,絕對不會是為了省那NTD100左右的指甲油費,而是因為..........
如果妳想要用好一點的指甲油,那當然是自己回家塗自己的CHANEL or OPI,不然就是加個錢,在店家選喜歡的顏色,省事的多。。。。

 
這種平價美甲,在一些商場內、或是小型商業建築物內,都可以找得到喔~~

像這樣的商業建築物在韓國到處都是,但裡面暗藏玄機。美容美髮、室內高爾夫練習場、BBQ、牙醫、診所、美甲、寵物店、文具店,妳想得到的都有。

開在建築物內的美甲店技術好價格又平實,因為來的客人都是當地居民,所以不會有海屑妳的價格出現。
一般愛美的韓國女生和媽媽們,每星期都會來這種店做指甲保養,所以店小但是人卻排的滿滿滿,基礎的保養加上色的時間不是很長,1小時之內可以完成,每小時都有不同的客人進來。

所以古拉拉才敢嘗試,因為要我坐著不動,待上3小時以上做花式指甲、光療保養.....,我應該會得痔瘡吧><
我最大的忍耐度只有50分鐘。
那這次我弄的是什麼顏色呢?





夏天快到了,很需要水藍色來降我的暑氣。。。

 水藍色乍看之下很突兀,但是配上衣服就好看多了~~
不用上班的人就是有這種好處,指甲的顏色可以是黃的或是藍的,沒人可以管妳。

這種天藍色真的很好配衣服,也可以讓心情開朗^^


有塗指甲果然心情會更好,因為新顏色新鮮感吧^^
大家要記得來試喔、、、







7 則留言:

  1. 指甲顏色很好看喔!如果再搭配去海邊玩就更讚啦!海的顏色...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您的稱讚,一直想弄這個顏色,感覺很清爽倒是真的^^

      刪除
  2. 你的手指真的很美,又直又修長,像是音樂家的手!!
    這個顏色的指甲配上黑色的 iphone 應該會更搭,不過我也喜歡白色的 iphone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又質又長不敢當,全身上下大概也只有手指敢PO出來見人^^
      iPhone是最近才辦的。以前結婚前都是拿最先進的智慧手機、什麼黑苺機之類的(還是4年前喔),結婚之後到了韓國都用1元手機,像阿婆在拿的那種,有電話時響得超大聲的好像雞在叫。反正能用就好。
      然而最近在韓國認識的人越來越多了,大家見面時要輸入電話號碼,真是超尷尬的,手像抽筋一樣我都不敢拿出1元手機。最後老公看不下去只好直接辦iphone。
      其實我還蠻喜歡我的1元手機,讓生活很單純,至於iphone,我不是很介意顏色,黑貓白貓,能抓老鼠的就是好貓,妳說是吧^>^
       
       

      刪除
  3. 古拉拉 ,挑的顏色 真好看耶~~~ 
    在台灣做個美甲 真的都貴鬆鬆~~~
    看來小巷子和大樓之間都藏有大收穫~真酷!
    都不知道我何時才能前進去韓國玩耍休個假!!!!!!!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只要心想就能事成,很快的妳就可以來玩了喔^^

      刪除
  4. 你好~~請問你介紹的這個店家在哪裡呀??

    回覆刪除

❤❤❤若不想公開留言請email我:ikoreaLaLa@gmail.com,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