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公 告




【公告】謝謝與感念多年來每一位伴著這個部落格成長的朋友,因為育兒的緣故,目前暫停部落格中個人代購服務,麻煩之處敬請見諒~很快的我會再出發,請拭目以待!有事找我請email:ikoreaLaLa@gmail.com,謝謝!!









2011年6月21日 星期二

【韓國必買】夏天美足の秘密---神奇腳丫子美腳液~

昨天古拉拉在THEFACESHOP發現一款好貨,眼睛一亮趕緊買回家,順便也多買了幾盒要帶回台灣給媽媽和妹妹用,她們一定會很愛!因為這一款產品以前就有德國公司研發過,也鋪貨在美容沙龍銷售,一組貴的要命要好幾千,然而現在韓國自己也研發了一款,不但大眾適合,且便宜好用,這個好貨就是今年在韓國最風靡、最夯的--->神奇腳丫子美腳液~


夏天到了,涼鞋是一定要的,但是想要露出美足,sexy的吸引眾人的眼光,光靠腳膜保養,或是去角質,根本就不夠力、、、
因此在今年韓國有很多的美妝品牌,都極力研發可以讓腳看起來更細緻、更光滑的保養品,其中THEFACESHOP更是研發出這一款--->神奇腳丫子美腳液,讓水水們在用過之後,腳丫子馬上恢復成像嬰兒肌膚般的光滑~

趕緊買回家後,古拉拉show給老公看,要老公看背後說明怎麼使用,看看和櫃姊說的一不一樣。
沒想到老公看了之後,馬上「啊~~」的一聲,說:「這個東西我知道!那今晚我們來一起用好了~~」
(這位大叔,我只是叫你看,我有邀請你和我一起使用嗎?@@~)



THEFACESHOP的小姐說,這個產品的使用方法很簡單,就是把包裝盒打開,用腳套將左右腳丫子套好之後,左右各倒入神奇腳丫子美腳液,然後靜待1~1.5小時,再用水將腳沖洗乾淨,這樣就大功告成。(要記住,腳部有傷口的人不可以用喔、、、還有一盒只能用一次)

像這樣,盒子裡面有兩包美腳液,一隻腳用一包。

泡過"神奇腳丫子美腳液"的腳,約經過4~6天,腳就會慢慢開始脫皮,把腳部表面的粗造角質層全都脫掉,然後呈現出像嬰兒一般的光滑腳丫子(如包裝和所示)~~~
(泡後的前三天腳不會有動靜,請耐心等待,千萬不要心急,用手去撕腳皮喔~~)



專櫃小姐說,美腳液真的很好用,真的會像圖片中一樣,向蛇一般脫皮之後,皮膚變得光滑~~
這個產品很溫和(所以才需要泡1.5小時)卻有效,使用過後,約1個半月~2個月再用即可,是一款很簡單的美足保養品~~
而因為是自然的成分且經過測試,連孕婦都可以使用,所以大家可以更放心(盒子背面有寫)~
如果有來韓國玩的朋友,記得要帶這樣的東西回去試試看,真的很有趣^^
下面是實際使用照片:


使用後第4天開始脫前面腳皮

第5天左右後面腳皮才開始脫,但是會脫的比較大片~

脫完之後腳底光滑,宛如寶寶的腳丫子喔~~
沒有後厚角質層的干擾,此時擦保養品最好吸收~
從此腳底不再像菜瓜布般的粗糙了、、、

脫完皮的腳底,和未脫皮的上半部比,皮膚是不是差很多啊??

這是我買的量,自己要送人的,和客人買的~~
這個產品真的很妙喔~~大受歡迎^^


10 則留言:

  1. 想請問一下美腳液一組的價錢
    謝謝~

    回覆刪除
  2. 您好~~感謝您提供非常多韓國資訊,3週前去韓國買了4組您推薦的神仙膏目前使用中.....我想買美腳液請問價格和下標方法~~謝謝

    回覆刪除
  3. 請問一組多少錢 我想要一組!

    回覆刪除
  4. 想請問一下美腳液一組的價錢

    回覆刪除
  5. 請問一組是多少錢??是直接從韓國寄 還是台灣有現貨?最少得買幾組??

    回覆刪除

❤❤❤若不想公開留言請email我:ikoreaLaLa@gmail.com,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