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公 告




【公告】謝謝與感念多年來每一位伴著這個部落格成長的朋友,因為育兒的緣故,目前暫停部落格中個人代購服務,麻煩之處敬請見諒~很快的我會再出發,請拭目以待!有事找我請email:ikoreaLaLa@gmail.com,謝謝!!









2014年7月15日 星期二

快速改善視力の神奇飲品 【老花眼秘方】~

 
 
這個真的很有效喔!!!


古拉拉喝不到一星期就感到自己的眼力變強了,後來不但讓老公和我一起喝,也推薦給眼睛容易乾澀的媽媽試試看,親愛的妳們也快來試試吧~^_^

 
 
p.s.依上面的秘方打出來的果汁很濃且很大一杯,剛開始試時應該喝不下這麼多因此材料份量可以改成和古拉拉一樣,並加上蜂蜜會比較好喝:小尺寸紅蘿蔔一根,小馬鈴薯一個,蘋果半個,番茄一個(番茄去皮可直接用削水果的去皮削刀削掉,不要用開水燙),蜂蜜一大匙,水50cc(如下)

 
 


 
(放材料時先將番茄置入果汁機最底層再加上其他較硬的水果會比較好打~)

  
話說古拉拉第一次發生視力危機,是在生完寶貝---泡菜頭(小名)之後的第一個月。
 
生完小孩進駐月子中心後,每天不是對著自己的奶頭拼命的擠奶,就是對著泡菜頭餵奶,或是打電腦上網,一整個月在不到10坪的房間裡哪都無法去,視力整整一個月完全被侷限在狹小的空間內無法伸展,在出了月子中心回到韓國後,竟發現自己有老花眼的現象,把手掌打開我竟然無法在近距離看見自己的掌紋,需要把手拿遠一點才看得見、、、、
 
我跟老公說:「慘了~我看不到我的掌紋了、、、你把手張開,看這樣你看得到看不到掌紋(手靠近臉)?」
 
老公說:「你乾脆直接把手貼在臉上面好了、、、這樣誰看得到(嘀咕:神經病~~)!」
 
就這樣,我的第一次老花眼危機,在開車兩三次之後,完全解除。因為長期只有近距離活動,沒有遠視的機會,造成眼部肌肉調節不靈所產生的假性老花眼,馬上因為開車需直視遠方的眼部肌肉訓練,而調整了過來~~~
 
我的第二次老花眼危機,過了不久又來了~~~(天啊~古拉拉雖然不年輕但也不該在這要老不老的現在就開始老花眼,太可怕了吧~)
 
在韓國除了帶小孩之外,古拉拉所有一切的活動都和電腦有關,所有需要的一切資訊都沒有紙本可取,都需要從網路上擷取,而古拉拉的工作,也是100%需要仰賴電腦~除此之外,和本國親友所有的交流活動都都需要靠line那狹小的視窗來talk talk完成,因此不用說,在眼力大量耗損之下,我的眼睛又開始作怪了~
 
除了視力開始出現模糊,看不見近距離的字之外(我真的不要承認自己有老花眼!!!!!!),也很畏光~
 
為了拯救自己的視力,古拉拉不但在回台時買了好幾副的抗藍光眼鏡之外(防UV和電腦、手機、平版所發出的藍色有害光線),還上網搜尋資料。
 
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看到一帖--->治老花秘方,馬上就著手弄來喝,古拉拉持續喝了大約5天左右,眼睛就變得很濕潤,而眼力就有變強的感覺,可以比較有利的直視東西,而於細小的字無法看到的現象,竟也解除了喔~~~沒想到這一款果汁真的很厲害,比我吃葉黃素的效果還要快還要好!!!
 
 
 而且我覺得它不見得是只針對老花眼,對視力變差的人,也有保護和強化視力的效果,因此我叫它★ 強化眼力快速改善老花眼飲料 ★ 
  
 
除了古拉拉自己抓到的資料外,網路上還有很多人流傳類似的秘方,而有的人說要濾渣,有的說不用,我因為懶也因為覺得需要濾渣很麻煩一定無法持久的喝去,因此沒有濾渣將所有的材料加上一大匙的蜂蜜(會比較好喝對皮膚也比較好)一起打完後,就直接連渣飲用。味道還算不錯,不會很怪異喔~
 
 
 所以我又度過了第二次的視力危機!!!
 
話說身為現在人真的是很可憐,天天都需要貼在3C產品上面,否則無法過活。然而眼睛在這樣的重度使用下,一定要好好的保養,不及早保養,將來一定會後悔,因為眼睛只有一雙,視力受損要恢復真的很難,這種傷害是不可逆的,一旦眼睛視力受損,就會很棘手~
 
唯有當視力一開始出現問題時,就要趕快好好的正視與解決。
 
因為這一款神奇的飲料,拯救了古拉拉的視力,因此我想在這裡享給大家!如果妳想要保養眼睛,或有老花眼的現象,也許也可以試試這一款配方喔~
 
因為它真的很有用^^
 
 
【小提醒】
話說這一款飲料,其中的"馬鈴薯"是絕對的關鍵,然而當選馬鈴薯時,一定要選那種削了皮呈現白色或是乳白色的馬鈴薯,(若有長小芽,芽要挖掉再打汁),而不要買削了皮是綠色的那種喔~綠色的是有毒的,還有馬鈴薯削皮後若有黑色的點點聚集,那也不是好的馬鈴薯不要用來打汁生喝。記得挑選馬鈴薯一定要選好的,綠色的和有褐黑色點點在裡面的都不OK喔~
 
 
 





 
 
 
 
 
 
 
 

2 則留言:

  1. 哈囉!好久不見,剛剛忽然想到妳那可愛的寶寶,才想說要去留言給妳,沒想到妳已發了新文了莫非是妳在呼喊我,心電感應了!我也常常看陳月卿的部落格,學著打一些蔬果汁來喝,真的很不錯,只差沒有去買她介紹的那台vita mix 而已。我也眼花了,這道待會也要來研究,先跟妳打招呼再慢慢看妳的文章。我是樂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Dear樂樂我是在呼喚妳沒錯~~~這款果汁真的好有效,我眼睛累時連續喝個三天就馬上改善,不過主要是少用電腦銀幕或是iPad看東西,對眼睛會比較好。我覺得如果是純喝果汁帶一點渣沒關係的話,是不用買到vita mix的等級,除非要做冰沙。但是喝冰的對身體也不是太好,而且除非已建立天天喝蔬果汁的習慣,買那台比較有投報率,不ˋ然買回來機器再好也是晾在那裏。我之前買了一台不錯的果汁機但因為連打都懶(因打果汁要削很多的果皮),所以也把果汁機晾在櫃子裡好久。我爸買了各式各樣的果汁機,什麼貴夫人的,還有做豆漿的,結果不出兩星期,就失去興趣了~給妳參考。

      古拉拉

      刪除

❤❤❤若不想公開留言請email我:ikoreaLaLa@gmail.com,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