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公 告




【公告】謝謝與感念多年來每一位伴著這個部落格成長的朋友,因為育兒的緣故,目前暫停部落格中個人代購服務,麻煩之處敬請見諒~很快的我會再出發,請拭目以待!有事找我請email:ikoreaLaLa@gmail.com,謝謝!!









2016年3月8日 星期二

用過最好的皮革保養油---Dr. Martens WONDER BALSAM 推薦


來自英國的馬汀大夫鞋(Dr. Martens ),是全球最具知名度的靴子時尚品牌,除了超耐久皮革與帥氣的鞋款聞名世界之外,其中還有一個在市場上持久不墜、使用滿意度達99%的人氣商品、保養昂貴皮鞋的祕密武器,那就是--- "Dr. Martens WONDER BALSAM"皮革保養油。
 
 

 
身為皮革愛好者,天天和皮件為伍,也替客人選購包包的我,在過去數十年來,用過的皮革保養油不計其數,無論是台製、美製、五星飯店提供,或是什麼蜂蠟、貂油、植物油、有機油,液狀的膏狀的海綿設計的,全部都使用過的我,最後在無意間用了Dr. Martens WONDER BALSAM (我翻成--->馬汀大夫驚效奇蹟膏)之後,不禁讚嘆這間聞名世界的靴品大廠的研發能力,這款皮革保養油(馬汀大夫驚效奇蹟膏)只有用"讚x100"來形容。

 
瓶身的設計很時尚,內部的油膏是西班牙製造的,而上層附的高密度黑色海綿則是made in China,油脂味道不刺鼻,是那種自然但沒有添加化學物的味道。
 
古拉拉之所以推薦這一款皮革油,是因為它可以有效的去除撫平皮件的刮痕並可適當軟化皮件和皮鞋,讓它們整個看起來又像新的一樣,更強的是Dr. Martens WONDER BALSAM 的保溼滋養和防水效果超好,皮件搽上它之後,可以數個月都保持良好的狀況不會很快就又乾燥回去(保溼滋養效果讚),鞋子和皮件的外觀看起來會很新很新,而因為它是油脂類,搽上它之後鞋子也不用再噴上防水噴霧了,它會在鞋子上形成一層保護膜,防止水份的進入。
 
而為什麼我會說這一款保養油好呢?在用過了很多無數款的皮革油之後,只有這一款油擦了之後皮革的毛孔可以很快吸收,吸收後整個皮革看起來很滋養柔軟(而不像有些液狀保養油擦了之後好吸收,吸收之後又像是沒擦過一般),而且滋養之後並不會在皮革表面上形成一種蠟的感覺(我用過好的貂油,很容易在皮革表面產生一種白白蠟的東西),這款油用了之後皮革就可以保持良好狀態好幾個星期喔~
 
而且若你的高級皮件本身就有光澤,也不會因為用了這一款皮革保養油而使光澤消失~
 
現在古拉拉所有的高級皮件和靴子都只用這款油保養了。
 

 
在使用的過程中,我一般都是直接用手指沾著油去擦拭皮件和鞋子靴子,這樣手的溫度可以有效的促進油脂進入皮革,而油脂也不會因為使用海綿而被海綿吃進去太多而浪費~~
 
步驟就是:先將你要擦的皮件或鞋類用有點濕的布把表面的髒污擦掉,等乾後再上油,將整個皮件完整好好上好油確保每一部分都有確實吃到油之後(不要小裡小氣塗一點點),不要馬上就拿去使用,要等一夜之後,讓皮革好好完全吸收油脂中的精華。等過了一夜,再用全乾的布,把皮革再擦一擦,這樣皮革會更亮。

 
然後上過油的鞋子穿出去若弄髒了,回家只要用稍微濕的布把表面擦一擦,皮革就會恢復原來上油的樣子,即使過了幾個星期,還是一樣像是當初上油時的新狀況喔~
 
難怪Dr. Martens這款皮革保養油會叫做"WONDER BALSAM ",果然是非常的驚效奇蹟啊~~~
以下是這款皮革保養油的成份,75ml,主要由椰子油、羊毛脂、蜂蠟等特別配方組成,要記得這款保養油脂主要用於皮革,可以提供滋養軟化修補和防水的功能,但不可以使用在麂皮製品上喔~千萬要記得!!!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推薦~
 
Wonder Balsam is Dr. Martens unique blend of coconut oil, lanolin, and beeswax. The natural ingredients clean and protect leather to keep it soft and supple. Wonder Balsam protects against water, liquid and salt marks. For use on all leather except suede types. No polishing necessary. Net wt. 2.5 oz/75 ml
 
 
 
 
 
 

8 則留言:

  1. 看起來真的很棒 我也來試試
    Winnie

    回覆刪除
  2. Hi~ 您好~請問我要去哪邊買這款皮革保養油?謝謝您~

    回覆刪除
  3. Hi~ 您好~請問我要去哪邊買這款皮革保養油?謝謝您~

    回覆刪除
    回覆
    1. 香港和韓國有賣,美國也有。當初我不知道韓國有賣,結果我是看到美國亞馬遜網站上的評價對這保養油讚譽有加,我直接從美國下單寄到韓國的,供你參考~

      刪除
  4. 因為是馬丁控,所以也買了保養油。除了鞋子,請問保養油可以用來保養真皮包包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當然是可以的啊~我的LV包包的真皮部分也是用這個油擦的喔!很讚!

      刪除
  5.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6. 請問皮褸能使用這個油嗎?

    回覆刪除

❤❤❤若不想公開留言請email我:ikoreaLaLa@gmail.com,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