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公 告




【公告】謝謝與感念多年來每一位伴著這個部落格成長的朋友,因為育兒的緣故,目前暫停部落格中個人代購服務,麻煩之處敬請見諒~很快的我會再出發,請拭目以待!有事找我請email:ikoreaLaLa@gmail.com,謝謝!!









2009年4月12日 星期日

一本讓人感動得流淚的書---【郎朗-我用鋼琴改變世界】



今天下午跑到誠品去翻閱一本想讀很久了的讀,這本書的書名叫做【郎朗-我用鋼琴改變世界】。
郎朗是世界知名的大陸旅美鋼琴家,這本書是他的傳記,裡面記載著從小到大的如何離鄉背井的和父親兩人在嚴苛的環境下學習鋼琴的堅忍刻苦過程。



當初古拉拉在韓國透過網路上看到此書的介紹及試閱版時,讀到一半就哭的唏哩嘩啦的,因為這本書的筆觸生動情節感人,讓你可以很輕易的進入郎朗的鋼琴世界,所以這次趁著回台灣,我又跑到誠品把內容看完,結果因為真的太感人了我在誠品眼睛就哭紅了好多次還把帶假睫毛的眼睛都哭腫了,鼻涕也一起流下來。。。
【郎朗-我用鋼琴改變世界】真的是一本不可多得的好書,由於郎朗他們父子倆的堅持及不屈不饒的奮鬥精神,還有不計成本好還要更好的堅持,最後才有辦法從眾多的中國菁英脫穎而出,朝著世界邁進。如果你現在有任何想要努力的目標,看完本書後,你一定會知道你的努力是不夠的,也一定會對什麼叫做"下功夫"改觀,因為和郎朗的苦工一比真的是差太多了~進而一定也會想要更加的努力~
所以我強烈推薦大家去看這本書,看完後你將會有很大的改變喔~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2159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不想公開留言請email我:ikoreaLaLa@gmail.com,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