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公 告




【公告】謝謝與感念多年來每一位伴著這個部落格成長的朋友,因為育兒的緣故,目前暫停部落格中個人代購服務,麻煩之處敬請見諒~很快的我會再出發,請拭目以待!有事找我請email:ikoreaLaLa@gmail.com,謝謝!!









2009年4月12日 星期日

香港行之又花錢了~


上星期趁著回台灣的空檔陪媽媽到香港逛街吃東西,香港真的是一個熱鬧的地方~
一抵達就感染了無限的商業活力,不買東西好像真的很對不起這個城市。
雖然來香港已經好幾次了,但是我們都選擇住在尖沙嘴因為離海港城的shopping mall最近喔~

到處都有吃的和買的,我和媽媽整天就是吃吃吃和逛逛逛~


海港城有好多名品名店,如果妳想要集中的血拼不想跑太遠,那整天待在海港城應該就可以滿足妳的需要,因為海港城裡面的店大約有台北101裡面的店的5倍以上喔~
不過香港雖然是免稅天堂,現在的名牌都已經不像以往那麼的便宜的了,因為匯率的關係同樣的款式在首爾都便宜1成5以上,難怪首爾的百貨公司都充滿了香港人~比較貴的東西我還是回首爾買的好~


我們也坐渡輪到中環去逛~媽媽一到香港就精力充沛像是放出籠子的小鳥,拉著我一直逛著不停,香港的街道對媽媽來說簡直是比台灣還熟悉哩~

好高的建築物。。。

美麗的港口~

這是從渡輪上拍下來的照片,從這個角度看有點像是縮小版的曼哈頓~



這對貓熊很可愛吧~圓滾滾的2隻悉悉窣窣的不知道在慶祝什麼。。。

這是我在香港買的T恤,準備在老公的生日時穿。。。
老公生日快到了,他生日當天我要穿這件很有意義的衣服慶祝,因為結婚後我們都變胖了,胖的像圖片中的貓熊一樣圓滾滾~
這次我和媽媽很節制沒有買太多的東西,因為一比較韓國真的是便宜太多了,所以媽媽準備6月來韓國時再買。我們只簡單的買了一些~

這是我在香港的Nine West店買的3雙鞋子~
沒辦法古拉拉的腳特長,鞋子都要穿到8號半,在韓國真的很不好買鞋子,一到香港貨色多尺寸又齊全,看到好看的又有我的尺寸的一定就要買了不能管價錢,不然一猶豫尺寸又沒了,又要等很久才可以見到有緣的鞋子。。。


這雙是Enzo Engiolini的平底紅娃娃鞋,穿起來很可愛,4千多台幣,還好有打折,配黑色緊身褲很好看喔~

這雙也是Enzo Engiolini的,新款的平底涼鞋很適合夏天海外度假的氣氛~

這雙是Anne Klein,真的超好穿的,比Bally的還好穿喔~時髦中帶點華麗的成分,它還有咖啡色的,因為太好穿了所以媽媽也買了一雙一模一樣的。有興趣的朋友趕快到台灣的Nine West逛一逛,現在新品上市了有好多好看鞋子,若太晚去好看的可是很快就會缺貨的唷~
晚上老公打電話到飯店給我時,告訴老公說我買了3雙鞋,沒想到他竟然說沒關係,還開心的說:「妳看,無論妳到世界任何角落,我都可以找得到妳~」
ㄟ真是大白癡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不想公開留言請email我:ikoreaLaLa@gmail.com,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