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公 告




【公告】謝謝與感念多年來每一位伴著這個部落格成長的朋友,因為育兒的緣故,目前暫停部落格中個人代購服務,麻煩之處敬請見諒~很快的我會再出發,請拭目以待!有事找我請email:ikoreaLaLa@gmail.com,謝謝!!









2009年3月31日 星期二

微笑的踩著自己の步伐跳探戈

不知如何,我總是有很多的朋友。老實說不喜歡交際應酬的我,除了工作的需要,仔細算一算真正花在和朋友在一起消磨的時間並不是很多,空閒時間大部分不是獨自的讀書,或是思考,或是上網,或是陪家人,或是去郊外。然而不知怎麼搞的,朋友還是一堆,而這一堆還不分年齡、國籍以及行業。

其中有一種朋友,我最害怕,也避之唯恐不及,就是那種很愛跟我見面,見了面馬上熱心的一五一十在我面前述說別人的不是,自認掏心掏肺真誠的和我"分享"討厭的同事的隱私的那種。

有的時候,我都已經離開前公司了,滿滿的開心想要和老同事聚一聚,然而一見面同事講的卻是另外同事的壞話,一五一十的對我報告,剎那間我的頭皮都發麻了,磁場當場一片混亂。

對於不喜歡的同事,我離開了公司也就等於離開了那個人,他的好壞或是升遷,其實對我已經是不重要的了,那一片我不喜歡的烏雲,已經隨著我的離開而飄走,我的磁場一片明亮。

然而只要是遇到那些喜歡和我分享和"複習"壞同事近況的好同事,我真是昏倒,也敬謝不敏,雖然他們人好但也真的不希望他們來找我,因為我不喜歡在一頓美好的晚餐中拿對別人的恨意或消遣來配飯。也不希望他們將飄走的烏雲再吹回來。

所以啦,古拉拉說,朋友們,見到我時不要再說別人的壞話喔,我一點都不想聽,我要微笑的踩著自己的步伐跳探戈,至於那些人發生了什麼事,賺了多少錢,買了什麼東西,我一點都不想知道,這和我一點關係都沒有喔~

在此宣布本人回台灣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不想公開留言請email我:ikoreaLaLa@gmail.com,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