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公 告




【公告】謝謝與感念多年來每一位伴著這個部落格成長的朋友,因為育兒的緣故,目前暫停部落格中個人代購服務,麻煩之處敬請見諒~很快的我會再出發,請拭目以待!有事找我請email:ikoreaLaLa@gmail.com,謝謝!!









2009年3月27日 星期五

我的婆婆真可愛


很多朋友當初知道古拉拉要嫁到韓國時,都為我捏一把冷汗,有些看韓劇看到瘋了的,還說真為我感到害怕,因為韓劇中韓國的婆婆都是很厲害的,總而言之就是棘手催花+血滴子的狠角色
然而你看上面的照片,她有露出尖尖的牙齒嗎?

如果一開始就認定別人會摧殘妳,一開始就自己主動將厄運吸引過來,那命不好一定是自己的問題~如果妳自己是一個值得別人對妳好的人,無論走到哪都是不用擔心的,如果自己本身就做不好了,即使是留在台灣嫁給台灣人,還不是是會命運多坎,我相信我的婆婆一定會對我好的,我不會將她貼標籤,即使她是非洲人也一樣,結果。。。
我的媽丫~婆婆好像阿媽(外婆)喔~
為何呢?因為婆婆好像阿媽,每次都會寄一些菜阿地瓜阿水果啊米阿之類,又便宜又重的東西,外加一大堆做好的菜和湯,做好了之後冷凍,再寄過來給我,每次一箱都可以吃2星期以上。搬來韓國時媽媽說很擔心我會餓死,但是放心啦我在這裡有堅強的後援補給,除了食物還寄過絲襪、圍巾、電鍋、桌子,我擔心下次是一頭牛哩。。。
婆婆很可愛,有一次回婆婆家度週末時,星期日一覺醒來想說時間到了要一起上教堂了,結果老公說不用去了,婆婆已經出發,因為婆婆說我們太累了教堂她幫我們去上,我們睡覺就可以了ㄛ怎麼這麼讚
上次婆婆生日回去看她,婆婆竟然忙進忙出的,煮了大桌的好菜有螃蟹海鮮湯和人蔘雞,天啊都是我愛吃的,我覺得好奇怪喔好像不是婆婆的生日是我的生日耶~
當天老公的阿姨和姨丈也一起來參加。吃完飯後大家像韓劇一樣坐在一起喝咖啡時,我一次加了2支的即溶咖啡,姨丈問我說:「喝這麼多咖啡不會睡不著嗎?」大家看著我時,我就用鱉三的韓語回答說:「6點前喝不會,6點後喝會,但是6點後喝完咖啡如果再喝一些啤酒就睡的著。」大家真是笑翻了天,但是很奇怪我有講錯嗎?結果有一天我在婆婆家吃完晚飯在飯桌上讀書時,婆婆竟然從冰箱裡拿出一瓶啤酒叫我喝,ㄟ我是在讀書耶、、、
哇哈哈~我當然是直接大方的一邊看書一邊當著公公和婆婆的面喝起了啤酒來,打電話告訴媽媽時,可是被罵慘了,媽媽說:「妳不要這個樣子,被人看破手腳(台語)」。
這次要回台灣,婆婆怕我待不慣韓國,擔心我一去不返,竟然和公公連抉打電話「親情喊話」,說要記得打電話回來喔~天啊這裡是天堂耶沒人管我也沒人罵我,我回台灣吃一些小吃進一些補給,當然是會回來的啊
Anyway,我的韓國婆婆真是太可愛了,送妳一朵花喔

3 則留言:

  1. 好棒喔 ^^ 我也喜歡韓國人呢! 祝你幸福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妳的留言也祝妳幸福 @};-

      刪除
  2. 威廉華勒斯男爵2009年4月11日 凌晨4:03

    超棒的婆婆, 值得鼓勵拍手
    古拉拉真的很幸運, 一定很幸福吧, 有這樣這樣貼心的長輩 :D

    回覆刪除

❤❤❤若不想公開留言請email我:ikoreaLaLa@gmail.com,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