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公 告




【公告】謝謝與感念多年來每一位伴著這個部落格成長的朋友,因為育兒的緣故,目前暫停部落格中個人代購服務,麻煩之處敬請見諒~很快的我會再出發,請拭目以待!有事找我請email:ikoreaLaLa@gmail.com,謝謝!!









2009年3月11日 星期三

【韓國必買】韓國神奇去角質布---挖哩可以去演白蛇傳了~




照片中的這個約500韓元的小綠色澡堂搓布,在先前的文章已介紹過。然而真正體會到它的神奇卻是在這個禮拜~


這個星期三古拉拉趁不用上課的時間,下午去三溫暖報到(也就是韓國的婦女很盛行的澡堂)。這次我帶了圖中的小綠澡堂搓布一起去,想說在冬天應該有不少的角質可以順便搓一搓。沒想到。。。

在泡了30分鐘的熱水軟化身體的角質之後,我拿了一堆澡堂提供的粗鹽在身上又抹又搓的,想說這樣應該就可以達到去角質的效果,沒想到沖玩水身體已經乾淨了之後,一時興起拿起這塊小綠色澡堂搓布往身上一搓,竟然搓出了一堆我這輩子從未見過的ㄙㄢ,隨便一搓就是一大推,全身好像脫皮了一般,好不嚇人、、、

平時我每個星期都會去三溫暖報到,每個星期也都有去角質,但是沒想到這塊小綠澡堂搓布的功能這麼強大,幾乎是讓我全身煥然一新了、、、搓完之後皮膚光滑的像蛇一樣,滑不溜丟的,都可以去演白蛇傳了、、、

難怪在澡堂韓國的婦女幾乎人手一塊,都是拿這種小綠澡堂搓布搓身體(現在相繼的也出黃色和紅色的了但效果一樣),在澡堂一搓就是30分鐘以上,而如果你有到韓國洗過"汗蒸幕",在汗蒸幕中有讓澡堂大嬸搓身體的話,一定會被身上給搓出來的ㄙㄢ嚇死,而其中澡堂大嬸用的也是這個小綠澡堂搓布喔~

我想應該是材料特殊織工特別的關係(在外包裝上還有專利字號喔~),讓這塊不起眼的布可以完全搓下身上的角質,而且不傷皮膚。

如果想試試的朋友,記得要:1.先泡澡10分鐘以上讓身體的角質軟化 2.用力用小綠澡堂搓布搓身體。你一定會發現不可思議的效果喔~

哪裡買?因為這是韓國人居家必備的用品所以可以直接在任何一個超市的日用品區買到,在超市買很便宜,一個約500韓幣,如果在美容用品店買則會比較貴喔~

15 則留言:

  1. 請問一下:
    這個去角質布是要去哪裡買?
    在明洞的街上有看到店家在賣,
    但一個售價折合台幣大約是62元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http://tw.myblog.yahoo.com/app708/article?mid=1420&next=1411&l=a&fid=9
      隨便去一家超市就可以買的到,一個才250韓幣,不到新台幣10元喔~

      刪除
  2. 我也想要買= =腳底適用嗎!?

    回覆刪除
  3. 古拉拉幫我買吧(記得加個代購費),妳忘記我囉,很久之前跟妳約在統領百貨的小妹妹

    回覆刪除
  4. 是明曜百貨,打錯了= =

    回覆刪除
  5. 我好懷念汗蒸幕喔, 原來這就是韓國人俗稱的澡堂 ...... 我就是在明洞賣美容品店買的, 要600 韓幣, 請問韓國人的皮膚都這麼好, 跟常去汗蒸幕有關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妳是不是也搓出一堆的ㄙㄢ呢?我會這樣問妳是因為我買了一堆要送人,對我是很有用但我想聽一聽別人的使用心得。。。

      刪除
  6. 那時候我跟妳約在明曜百貨前面
    幫我阿姐拿一件外套
    結果妳遲到
    妳又跟我說等等要去弄頭髮
    我記憶中是這樣

    回覆刪除
  7. 那時並不知道要用粗鹽先抹全身, 所以, 刷身子的時候, 倒是沒有感受到這樣神奇的功效, 不過, 真的覺得皮膚洗的很乾淨, 從此, 洗澡時都非用不可...    總之, 便宜又好用呀! :x

    回覆刪除
  8. 對了,想要請教古拉拉是怎麼保養足部的!

    回覆刪除
  9. 妳好   我想請問妳妳說的綠色的去角質是打開之後只能用一次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它就是很像是尼龍布像毛巾一樣可以很多次~

      刪除

❤❤❤若不想公開留言請email我:ikoreaLaLa@gmail.com,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