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公 告




【公告】謝謝與感念多年來每一位伴著這個部落格成長的朋友,因為育兒的緣故,目前暫停部落格中個人代購服務,麻煩之處敬請見諒~很快的我會再出發,請拭目以待!有事找我請email:ikoreaLaLa@gmail.com,謝謝!!









2009年6月6日 星期六

【韓國必買】韓國神奇去角質布之---脫皮不要找我喔~



前些陣子古拉拉曾介紹過在公共澡堂韓國婦女人手一塊、用來搓身體的去角質布(請點這裡)。趁著回台灣時當然也將這個好產品帶給親朋好友試用,沒想到。。。


妹妹把我給她的去角質布轉送一塊給朋友使用,那位平日常跑沙龍的愛美妹妹在使用之下竟然對這塊便宜又不起眼的"破布"驚為天人,也許是搓下的ㄙㄢ(台語)多的嚇人吧~她竟然天天使用愛不適手,還請我幫她買100片真是嚇死我了我以為她要拿去賣,沒想到是因為她太愛了,怕到時候妹妹離職了沒有和她在同一個公司那她就"斷貨"了,ㄟ~真是被她打敗、、、

然而這塊布當然是好用嘍~回台灣和朋友一起洗溫泉,送她一塊順便幫她搓一搓去角質,結果搓出來的灰多的讓人驚叫連連,因為去角質的功能太強大了讓我們頓時變成髒鬼,還差一點被溫泉區的其它客人趕走

好啦為了妹妹的託付,我要外出去集貨嘍,要在家附近的超市集滿100片,還真有點小難耶~
這位愛美的妹妹, 我幫妳買但使用過渡脫皮之後不要找我喔~
p.s.這個產品在台灣有很多網站有在賣(價錢是韓國的2倍),然而還是便宜你們可以買來試試看喔~  


7 則留言:

  1. 很好的吃好到相報喔 =D>

    我也來買   用看看 :x     台灣網站的$750    一條使用壽命大概多少次?

    回覆刪除
    回覆
    1. 1個可以用1個月以上,因為一星期大概用一次就可以了,有了這條妳都不用在花錢買去角質霜了喔~他也可以去腳底的角質喔,但用時記得身體要先泡~

      刪除
  2. Dear Yemie,
    昨天和我媽去泡湯時,我又拿出這神奇的布,没想到搓下來的比之前還多還黑.天哪!我被我媽唸到一個臭頭,說我就是洗澡没洗乾淨.這神奇的布實在威力太強大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嚇死我了,不知道人家以為妳在礦場工作、、、千萬不要在男人面前用這塊布否則馬上逃之夭夭。。。

      刪除
  3. 謝謝妳的推薦
    上次妳介紹時我就好心動喔
    這次很衝動的給它買下去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用的話再跟大家分享喔 :) ~

      刪除
  4. 请问马来西亚有卖吗 ?

    回覆刪除

❤❤❤若不想公開留言請email我:ikoreaLaLa@gmail.com,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