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公 告




【公告】謝謝與感念多年來每一位伴著這個部落格成長的朋友,因為育兒的緣故,目前暫停部落格中個人代購服務,麻煩之處敬請見諒~很快的我會再出發,請拭目以待!有事找我請email:ikoreaLaLa@gmail.com,謝謝!!









2009年6月6日 星期六

讓眼睛更舒緩の救星---LCD銀幕保護鏡片


如果你是長期使用電腦的人,不要以為現在的銀幕都換成了LCD,輻射線減少了就沒關係。告訴你古拉拉就是因為這樣的心態,以為LCD銀幕是安全的,結果在每天長達8小時盡情使用電腦的情形之下,慢慢的發現出門時眼睛都非常的畏光,尤其是在韓國天氣一乾,更加的不舒服,這是以前在台灣少用銀幕時不曾有過的情形~


結果最近我請老公幫我找找有無LCD的銀幕保護鏡片,結果真的有耶~它是防UV光的,可以將銀幕閃爍的光源檔掉,直接貼在電腦周圍就可以使用,我用了真的覺得眼睛舒服多了,而一片只要1000元台幣之內喔~

長期使用電腦是我們這一代才開始的習慣,因此沒有到老之前,誰都不知道這樣的習慣會不會在我們50歲以後對眼睛產生什麼樣的後遺症,所以越早做防護越好~這樣的鏡片在台灣也買的到,大家可以在網路上找找喔~

p.s.此鏡片的缺點為使用電腦時室內不可以開太大的燈,不然會在鏡片產生反光的效應,反光也會刺激眼睛喔、、、

4 則留言:

  1. 古拉拉:
    請問要去那麼買呢??因為我們2/14要到韓國玩可以告訴地方及韓文要如何寫呢??
    因為我家的老公也是長時間的電腦工作者.
    大眼妹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個燦坤就有賣啦~不用到韓國來買。不過它雖然可以檔紫外線,如果開燈的話因為是鏡面的關係會反光,所以妳最好是到現場感覺一下再買喔~

      刪除
  2. 拉拉:
    妳這片護目鏡還在使用嗎?
    有了這一片還要防UV的眼鏡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這片已經拆掉了,因為雖然它可以檔UV,但是只要室內有燈光它就會"反光",更刺激眼睛、、、
      建議妳還是配一副有加顏色(褐色)的光學鏡片,眼鏡片是不會對自己產生反光的,戴起來真的差很多眼睛也很舒服喔~~~

      刪除

❤❤❤若不想公開留言請email我:ikoreaLaLa@gmail.com,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