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公 告




【公告】謝謝與感念多年來每一位伴著這個部落格成長的朋友,因為育兒的緣故,目前暫停部落格中個人代購服務,麻煩之處敬請見諒~很快的我會再出發,請拭目以待!有事找我請email:ikoreaLaLa@gmail.com,謝謝!!









2009年6月18日 星期四

【韓國必買】千萬不要錯過之---超好用の洗髮精Mise En Scence



今天古拉拉要來向大家介紹一款超好用的洗髮精,名字叫做mise en scene。這一款洗髮精便宜但效果超超超超超讚,給它最高的評價

mise en scene使用後可以讓你的頭髮又柔又順,就算是沒有用潤絲精效果還是超級滑嫩,在韓國的超市很容易買的到,你們如果來韓國千萬記得要買一組回去試試,千萬不要錯過了喔、、、

未使用mise en scene洗發精之前,我最愛的洗髮精是貴蘇蘇的"萊法耶Rene Furterer"系列,小小的150ml一瓶就要500元以上,加上150ml的潤絲精,一組1000新台幣跑不掉,然而mise en scene這款洗髮精就算是大瓶裝780ml在韓國都只要400台幣左右而已,真是物超所值!

我只用了mise en scene洗髮精,效果就等同用了萊法耶的洗髮精+潤絲精,真不敢想像加上mise en scene的潤絲精後頭髮是不是就變成了和仙女一樣的飄逸了呢?呵呵,真令人期待~~~mise en scene洗髮精總共有4種顏色的包裝,紅色包裝是受損髮質用,紫色包裝是強化髮根,金色包裝是讓頭髮閃亮動人,也是一般人常用的,但是金色包裝又分3種:金色瓶+紅線-->蓬鬆效果,金色瓶+藍線-->保濕效果,金色瓶+紫線-->滋潤效果,最後還有橘色,是讓燙髮的人洗後維持卷髮蓬鬆的效果~所有的產品請看這裡喔:
Mise En Scence官網:www.mjsen.co.kr

2011/8/13補充:
2011年開始 Mise En Scene公司開始出新的升級版洗髮精嘍~~除了包裝不一樣、成分升級,價格也比本篇在2009年寫的文,裡面這款舊款的貴了一些,當然,一分錢一分貨啊~~

14 則留言:

  1. 會很柔軟的...裡面有加[矽靈]Dimethicone或silicon]
    你可以上網查一下...頭皮會被封住...然後毛囊炎
    韓國洗髮精我不敢買的原因是....看不懂有沒有加矽靈......如果你知道矽靈的韓文字母煩請告訴大家.....方便辨識
    在台彎我都買這款特別標示不含矽靈的MAN-Q
    http://www.man-q.com.tw/product.aspx?oid=114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想妳擔心的是10年前飛柔雙效合一洗髮精被爆出含有矽靈會傷害頭皮一事吧~現在的洗髮精已經改良了很多,妳可以看一下介紹矽靈的文章就可以安心一些喔~
      http://tw.myblog.yahoo.com/jw!EZseuieTHB73n2Cco5SBxZ0EBM8-/article?mid=6

      刪除
  2. 台灣沒得買~"~我髮質不好希望能用看看的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能要託到韓國玩的朋友替你帶吧,希望台灣很快可以進這款喔 :) ~

      刪除
  3. 好想用用看喔...等等在來狂找網路上有沒有拍賣...haha

    回覆刪除
  4. 沒有拍賣賣這個...><
    好失望喔!!!害我今天一直狂問有誰近期內要去韓國的~~結果都沒有!! :-&

    回覆刪除
  5. 我四月份要去韓國玩~我一定要去買來洗~~

    回覆刪除
  6. 可以請問依下你的髮質比較偏向哪種呢?
    是油性還是?
    最近有朋友要去韓國想請他幫忙買
    比較推薦哪一種呢?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是中性髮質,我推薦妳買全身是紫色的那瓶,要洗髮精和潤絲精一起買,真的很好用喔~

      刪除
  7. 哈囉
    我想問一下mise ene scene組合友多少ml數的阿?
    右邊那2罐是洗髮精嗎?我想問ml數
    還有組合洗潤是怎麼分配呢?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罐的有780ml。
      他不一定是賣組合你可以自己選啊~瓶子上都有shampoo或是rinse所以妳可以用英文來分辨是洗髮還是潤髮喔~

      刪除
  8. ♥╮陳小刀╭♥2010年8月31日 下午2:35

    您好。看了您的部落格之後,我到韓國也買了這個洗髮精,超讚!想請教您,台灣是否有在賣?因為我只買了一小瓶,現在非常後悔。

    回覆刪除

❤❤❤若不想公開留言請email我:ikoreaLaLa@gmail.com,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