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公 告




【公告】謝謝與感念多年來每一位伴著這個部落格成長的朋友,因為育兒的緣故,目前暫停部落格中個人代購服務,麻煩之處敬請見諒~很快的我會再出發,請拭目以待!有事找我請email:ikoreaLaLa@gmail.com,謝謝!!









2009年6月5日 星期五

無心の感動


半夜難得打開MSN,無心的瀏覽著好友的名單,突然眼前一亮發現去年底才剛認識的一個專櫃小妹妹(請點這裡),有新的update在部落格上,好奇心驅使之下進去逛啊逛,竟發現這個帶點男孩子氣的妹妹文章中卻充滿了細膩的文采~其中我發現她竟然將我們認識的過程鉅細靡遺的記錄下來、、、
看到她的文章,內心充滿了無比的感動,因為有人竟然這麼認真的聽著我的每一句話,而這個認真又在6個月後被我無心的發現。。。
謝謝妳喔,比,讓我們一起加油,一起成功,讓每天都是一個新的起跑點

---------------------------------------------------------------------------------------------------------------------------------妙的12月,新朋友又多了一位~☆☆
2008/12/30
12/24那天生意很不好
一直到16點多還沒開市
整個人就很緊張
終於有個人進來看產品
心想一定要開市
沒想到,就一直聊
從產品聊到愛情
哈哈
一聊就快2小時
最後因為聊太久
不好意思沒買
就買了45倍的項圈
後來知道☆☆姐是嫁到韓國
回來休息、看家人
昨天,中午接到她的電話
一開始,我還口氣不好
因為是保密來電
就要問我,有關產品的一些問題
她上網查了一些資料
買了別家的東西,要借我看
讓我很震憾,想起了 鄭 老師
真的很開心能遇到
☆☆姐的英文也很強
今天還教我很多,跟我說她學習的方法
讓我很受用,真的很感謝她的指教
因為她,讓我生活也找到一些重心
她說的話,都是很正面的
覺得有她,身邊是充滿陽光
沒想到,她是目前女生朋友中
最年長的一位,☆☆年次天蠍座
跟筑尹一樣,讓我都很佩服
她們做事的理性、決心
☆☆姐星五要回韓國了
以後就要等很久才能再見了
她說,好朋友,不一定要常見面
話多,會煩,聊天的時間,利用在看書
會更好、收穫更多
她講了很多我很認同的事
對她,整個很佩服
祝福她一切順心
我會想她的~
-------------------------------------------------------------------------------------------------------------------------------------
2008/12/31
昨天跟☆☆ 聊一些學習語文的方法
分享她所知道的方法,讓我能找到方法學習日文
真的很高興,能認識她
外表比實際年紀還年輕
大我9歲的姐姐
感覺她不喜歡,被叫姐姐的感覺^^
如果當她的小孩,一定很幸福
因為,她的上進心好強
做事情,都有她的方法
看人也有她的眼光
在愛情上,能有旁觀者的心態
理性大於感性的處事
讓我超崇拜的
有智慧、有自信、有上進心、有遠觀的心
今天下午突然來,原本以為晚上才會來找我
還請我喝手工咖啡、送我二個球鞋的鑰匙圈
超難組合的魔術方塊。
我昨要送她,小禮物,她都一直拒絕
連今天也一直拒絕,後來,我就說你送的我都收了
我要送你的,你都不收。
最後,被我打敗了嘿嘿
我們一起去誠品找書
我決定送我喜歡的書與她分享
結果剛好沒有了
就送她要我閱讀的書
她不想我花錢,所以,一直拒絕
但那是我的心意,是記念08/12/24相識
等到老了,或看到記念品就會想起我
時間無法倒流,一定要把握當下
我是這樣的想法。所以她後來才接受
我不是很對每個人都那麼好的
有走進我心裡的,才有特別的待遇
愛情 、友情 、親情  
都不同的方式~雙子的多變 ^^
她跟筑尹,都讓我看到不同的認真
這二位新朋友,給我新的想法與激勵
目前的我
找不到生活的目標
生活失去重心(沒有我愛的人)
學習又遇到瓶頸
在我無助的時候,耶和華上帝讓我遇到了她
她也是基督徒,可惜不是耶和華見証人>
沒想到~   她在誠品看完了書
就到b1phiten ,對產品有興趣,來看看
因為聊的很開心,不買對我不好意思,才買1090元。 ^^
<我就是比較能跟比我大的人聊天,真的是有長輩緣>
講不久就聊到她的愛情(戀愛史,嫁到韓國哦~)
跟我講一些對愛情觀,很正面的話
不知為何~就是很喜歡聽她講一些很有鼓勵人心的道理
而且,她自己就是這樣生活著
把時間安排的很好
不愛講手機,覺得那是在浪費時間
也不愛上msn,要我不要局限在小框框裡
很多很忙的人,根本就沒時間上msn
應該把時間用在其它有用的地方講的就是我
下班後就是上msn,沒有重心的生活
不懂得利用時間,浪費時間<生命>
我就像是被敲了一下,醒了過來。
應該要把時間拿來看書,增長知識才對
還有說,喜歡看電視的人跟喜歡看電影的人
看事情的角度就不同。
看電視的人,看的是一個小框框, 有些事看的就有限度。
看電影的人,大方向去看, 就像大老闆看事情,跟職員的看法
就是不同,要有遠觀的想法。
讓我有 很多感觸
我也想跟她一樣,生活充實
她說的幾句話,讓我印象深刻
看別人溺水時,是要拿救生圈給他
不是跳下去救他。
那是不對的方法,也許也會害到自己
她的話,是要我成為助人的人
要用對的方法去救人。
提升自己的能力,才能幫助身邊的人
 要成為幫助人的人,一定要好好充實自己。
在學習的過程,有得必有失。
我說,那就不能跟現在的好友
常聊天、吃飯了也不能談戀愛了~
她說,好朋友,不一定常見面
久久才見面,感情也是可以很好
把自己充實好,自然就會有人會愛
讓自己愈來愈好。   
(她的話,讓我很認同與接受
我也很認真思考她的說的
也把她說的聽進去
超妙的~我遇到,讓我   超佩服的人
才剛認識幾天而已,真是太奇妙了~
1/2她就要回韓國了
093月才會回來
我一定要努力,做給她看
因為她是我的良師益友
不想讓她失望、看錯人
也希望,2009年開始把日文好好的運用在生活上
讓自己多一個進步。
生命中,充滿了驚喜呀
我要認真過生活為自己而活


2 則留言:

  1. 給出的的  最後會回到自己身上:
    你給出去的 回到你身上的是   快樂& 感動 (對不?)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有妳這位可愛又知性的格友啊 :) ~

      刪除

❤❤❤若不想公開留言請email我:ikoreaLaLa@gmail.com,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