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公 告




【公告】謝謝與感念多年來每一位伴著這個部落格成長的朋友,因為育兒的緣故,目前暫停部落格中個人代購服務,麻煩之處敬請見諒~很快的我會再出發,請拭目以待!有事找我請email:ikoreaLaLa@gmail.com,謝謝!!









2009年6月18日 星期四

千萬不要錯過之---超好用の面膜Daily Fresh



今天再向大家介紹一款超好用的面膜---Daily Fresh,效果讚但價格卻不貴,內含的精華液有25ml那麼多喔~幾乎可以一包分2天使用~這是目前我在韓國用過最好用的平價面膜,一片只要2000韓幣,相當不到新台幣50元,但使用後卻滋潤又保濕,用過即使不再擦乳液臉還是保持透亮一整天,連SKII的愛好者--媽媽用過後都愛不適""喔~


這款面膜共有13款,主要就是分緊緻、保濕、美白3大類,一般在大型的超市內附屬的美妝區可以找的到,然而你們也不用特別花時間去找,因為很幸運,在首爾仁川機場未入關前的大廳,有一間的The Face Shop,在The Face Shop店內有兼賣這款Daily Fresh面膜喔~Daily Fresh 不是The Face Shop出產的,但是幸運的是你可以在回台灣時,在機場買到這款面膜,而售價和超市一樣便宜,所以你們可以買來試試,就知道好不好用喔~

6 則留言:

  1. 我也喜歡他們家的面膜

    回覆刪除
  2. 請問那家FACE SHOP是在仁川機場的1F or 3F呢...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在離境大廳那一層(就是妳回台灣時要劃位的那一層喔~~)
      The Face Shop的店是在還未進入海關的外面,勸妳在劃位之前先去逛然後將液狀的乳液面膜放在行李箱裡托運,不然劃位行禮托運了才跑去買乳液或是面膜,到時候進海關那裡會過不了喔~

      刪除
  3. 請問他是不織布的還是液體的呢?

    回覆刪除

❤❤❤若不想公開留言請email我:ikoreaLaLa@gmail.com,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