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公 告




【公告】謝謝與感念多年來每一位伴著這個部落格成長的朋友,因為育兒的緣故,目前暫停部落格中個人代購服務,麻煩之處敬請見諒~很快的我會再出發,請拭目以待!有事找我請email:ikoreaLaLa@gmail.com,謝謝!!









2009年3月22日 星期日

瞭解韓國的好管道---中央日報&朝鮮日報中文網


http://chinese.joins.com/big5/

古拉拉在韓國生活,雖然天天可以上台灣Yahoo看新聞,但是在台灣Yahoo的國際新聞上所看到的有關韓國的新聞,總是覺得其中的報導對於韓國總是有一些誤解及差距(或者是偏見?)。
在韓國生活的我,真的有必要透過新聞深入的瞭解這個國家,因為我住在這裡要換匯啊~要買東西啊~要吃好吃的啊~要做很多的活動啊~所以需要很多精確的一手資訊



http://chn.chosun.com/


好家在透過網路上搜尋的結果,發現韓國的中央日報以及朝鮮日報都有中文網,在每天的閱讀之下,感覺真的很不錯喔~
包括匯率的走向、最近正熱的棒球經點賽,還有當紅的韓版F4,天啊在上面的網站都可以得到最詳細的一手資料,比透過台灣媒體的傳播,來的還要真實且正確。現在的我每天都會上這兩個報紙的網站看新聞喔~有時比身為韓國人的老公瞭解的東西還多
如果對韓國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好好的利用上面的網站,你會發現,她真的和台灣媒體上描述的不一樣喔~
在此推薦這個認識韓國的管道給大家,希望你們會喜歡喔

3 則留言:

  1. 謝謝你的推薦, 我會讀讀看的 ^^ Have a great weekend!

    回覆刪除
  2. 威廉華勒斯男爵2009年4月11日 凌晨4:07

    朝鮮日報我之前有看過, 有中文版的, 對台灣要了解韓國的人真的很方便呢
    中央日報也有中文版啊, 那我也要來去看看
    第一手資料總是比二手傳播來得貼切許多啊, 感謝古拉拉分享喔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中央日報的資訊比朝鮮日報的資訊來的豐富喔~

      刪除

❤❤❤若不想公開留言請email我:ikoreaLaLa@gmail.com,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