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公 告




【公告】謝謝與感念多年來每一位伴著這個部落格成長的朋友,因為育兒的緣故,目前暫停部落格中個人代購服務,麻煩之處敬請見諒~很快的我會再出發,請拭目以待!有事找我請email:ikoreaLaLa@gmail.com,謝謝!!









2009年3月14日 星期六

便宜到不行の店---2件1萬元韓幣~









照片中的衣服是古拉拉最近的戰利品,還不錯看吧~因為才剛拆封沒有整燙,不然看起來會更讚喔~

隨著課堂越接近尾聲,同學和我卻越上的有氣無力,唯一可以振奮人心的就是發現新的購物商店。
最近新發現的一家店就在我們上學的必經之地,裡面的衣服便宜的可怕,2件只要1萬韓元,相當於1件100出頭台幣~





上面就是我買的洋裝,穿出去誰也不會相信1件只要100多台幣,就算穿著做家事也不會心疼。。。
我和同學每天下課都會去店裡尋寶,這家店是大盤商每天都會有不同的衣服上架,有的衣服so so但有的衣服很明顯的就是供應給百貨公司的好貨,妳不買一下子就會被眼尖的人發現買走了喔~
我和同學每天逛下來的結果各自幾乎都買了10幾件,但是料子真的不錯回家試穿也很舒服喔~
像上面那件粉紅色的洋裝車工很細,吊牌和包裝的塑膠袋很明顯的就是公司貨,100%全棉,穿起來好舒服~這個款式我一次買了兩件,一件當洋裝一件要改成上衣搭牛仔褲穿
這家便宜到不行的店的衣服很暢銷也很新鮮,同樣款式的貨一般不到1星期就沒了,所以要買要快喔~
相同的衣服,我後來曾在捷運地下街看到,竟然一件要賣17900韓幣,真是嚇我一跳,也更確定這家店是便宜至極的了~
如何去?搭2號線捷運到新村站下車,從2號出口出去。上面有一家麥當勞,面對麥當勞,往麥當勞的右手邊走,約經過3、4家店,就可以看到一家服飾店,外面有掛2件10000韓幣的招牌(第一張圖),就是這家店喔~祝大家挖寶順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不想公開留言請email我:ikoreaLaLa@gmail.com,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