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公 告




【公告】謝謝與感念多年來每一位伴著這個部落格成長的朋友,因為育兒的緣故,目前暫停部落格中個人代購服務,麻煩之處敬請見諒~很快的我會再出發,請拭目以待!有事找我請email:ikoreaLaLa@gmail.com,謝謝!!









2009年3月8日 星期日

好可怕大家都跑到韓國來消費了~


今天下午和老公去明洞買爸媽要的染髮劑(The Face Shop的染髮劑天然好用又便宜喔~連自己染頭髮數十年的老爸(他都是用日本的美原),用了The Face Shop的染髮劑都覺得很舒服不會刺刺的,連染眉毛都OK~),結果一到明洞真是被眼前的景象嚇死、、

才下午5點不到竟然就已經有好多人,是以往的2倍以上,是怎樣嗎韓國不是經濟不景氣怎麼和新聞上的都不一樣???人擠人消費熱絡的很~

告訴你們吧~因為韓幣貶值的關係,一大堆的觀光客都跑到韓國來了。再加上韓國的美妝產品在國外透過媒體大量曝光的行銷手法,觀光客來韓國肯定是拼了老命般的採買化妝品,所以才會造成美妝店林立的明洞如潮水般的人潮~老公說雖然不景氣,但是明洞的商家和樂天百貨卻賺翻了,不信你們來逛就會知道是怎樣的盛況空前喔~

明洞的商家一般開到晚上10點,所以你們如果要逛傍晚出發就可以喔~如果是跟團的,若是8點左右回到飯店,還有機會自己出來到明洞逛逛,這個地方的店都有人會說中文,不用怕喔~
美妝店的架子上都有中文的說明,而一定會有會說中文的服務人員,有的餐廳也會有會說中文的,所以如果你覺得英文在韓國行不通千萬不要氣餒,在韓國說中文比英文好用喔~

一來是因為韓國有很多朝鮮族會說中文,二來因為地理環境的關係在韓國人的中國人也很多,三來韓國本身就是一個曾被漢化的民族所以如果你又不懂的地方就用中文大聲問一下,周圍一定會有會中文的出來幫你喔~

記得到首爾一定要到明洞,明洞和台北的西門町很像,明洞就在樂天百貨總店的對面巷子裡,你們可以計畫白天逛樂天百貨總店,晚上逛明洞。
如何到樂天百貨總店?搭捷運1號線在"乙支路"站下,就有出口直接和樂天百貨的地下B1連接喔~
希望大家買的開心

2 則留言:

  1. The Face Shop的染髮劑天然好用又便宜喔! 想買給我媽 不知妳有什麼建議?
    他的染髮劑是只有一個款式嗎? 只要一走進去問店員要買染髮劑就好了嗎?不知妳自己有沒有買來用過 不然到美容院染一顆頭都得2千元台弊 然後一個多月後又得補染囉~~
    因為過年要去韓國 所以現在到處收集資訊要我老公帶我去血拼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The Face Shop的染髮劑有兩款,一款是染整頭的,有很多顏色但是大部分是偏年輕人的黃,他沒有老年人需要的深色,一款是5分鐘快速染髮劑,只有兩個顏色,一個是深棕色一個是深黑色,在盒子上有寫一個大大的5就是後面這一款。我爸媽因為白髮的緣故,通常都是自己補染,所以當然是選後這這款,因為5分鐘染髮劑是管狀的,可以用很多次,所以很省,一條不到200元台幣,可以用5次以上。
      我建議你替妳媽媽買5分鐘快染的這條,不過它的反應時間真的很快,幾乎妳一上完就要馬上洗掉不然會越來越黑,所以你第一次用時,時間真的要控制在3分鐘內試試看。不過5分鐘染髮劑真的很好用,只要頭髮一長出來就可以染,妳可以買回去妳媽試試看,我很多朋友用過都說好喔~~~
      我花時間找了網站給妳,就是最後的這兩條妳一定不會買錯,ㄟ我要跟妳索取顧問費啦~~~
      http://www.ethefaceshop.com/direct.jsp?PATH=thefaceshop&URL=/category/tfs_ctgr_main.jsp?sid=01%26cid=8

      刪除

❤❤❤若不想公開留言請email我:ikoreaLaLa@gmail.com,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