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公 告




【公告】謝謝與感念多年來每一位伴著這個部落格成長的朋友,因為育兒的緣故,目前暫停部落格中個人代購服務,麻煩之處敬請見諒~很快的我會再出發,請拭目以待!有事找我請email:ikoreaLaLa@gmail.com,謝謝!!









2008年12月2日 星期二

讀書心得---【心想事成】


今天古拉拉要向大家介紹的一本書,書名叫做【心想事成】。
古拉拉買書有個習慣,就是買下了一本書後一定會在書的內頁簽名並寫上購書的日期以及地點,這是從小向媽媽學來的藏書方法。
【心想事成】是一本買了好多年的書,翻開內頁一看唉呦竟是1995年2月28日在汐止的秀峰路上7-11便利商店買的。雖然歷時久遠已經13年了,這本書並沒有因著古拉拉的到處征戰而送人,反而一直靜靜的待在書架上的一個角落。當然古拉拉也是三不五有把它拿出來翻一翻,誰叫它是一本【有用的好書】。

基本上【心想事成】是一本教導人們如何利用":潛意識"達成自己願望的書,書中並舉了很多人運用書中的方法而成功例子。而古拉拉在小時候,買了這本書後也是照著方法照做不誤,時過境遷事後證明書中的方法真的很有效~~~


這本書是日本暢銷書作者大島淳一(專門寫潛意識書籍的暢銷作家),將專門研究潛意識的世界級權威---喬瑟夫‧摩菲博士的著作,整理出版的一本書,在美、日已經賣出1百萬冊,在台灣已將其翻成中文。
基本上【心想事成】和前一陣子大賣的暢銷書【秘密】是屬於同一性質,教人如何利用潛意識的能力而達到成功的書。然而和描述的有點虛幻的【秘密】相較,這本早在多年前由大島淳一整理出來的書,讀起來實在是實際且明確多了,畢竟日本是一個擅長教導人們【如何】【如何】的民族,只要是有關整理術、記憶術、讀書術、、、等等有關於如何、、、的書,永遠是比歐美國家的出版品來的實用。
書中告訴大家為何在這個世界上懶惰且霸道的壞人有時可以過著令人不解的好日子,而善良且溫柔的好人卻歹命連連,其中的關鍵點就是在於每個人在自己的潛意識中對自己所投出的影子。
常說歹命的人命會越來越差,每天起床就有氣的人就是在潛意識中將自己無形的推往厄運的邊緣。
我將這本書的目錄都拍了下來大家可以一窺究竟,看看書中到底提了哪些方法喔~

藉由書中的方法,古拉拉在小時候上學途中,即使是在搭火車、進出台北車站的大廳時,都幻想著將來會變成在機場大廳進出,過著常出國的日子。
結果上班之後,公司有600多人,古拉拉真的是那個最常出國的少數人其中之一,截至目前為止已去過20個國家左右,如今還嫁到國外,至少每幾個月都要搭機回台灣,進出機場大廳。。。

當初在沒有遇到老公之前,在睡覺前我也會一直利用潛意識,描匯出適合自己對象的身影和個性(當然臉是描不出來的不就變成先知或靈媒了~),一再地告訴自己會遇到長的像這樣的好男人,結果。。。
老公竟然在除夕夜那天到台灣旅行,在機場遇見正要到台灣和古拉拉一起過除夕夜的朋友,然後莫名其妙的跟著我的朋友到我家吃年夜飯。
我們第一次相見就是在古拉拉的家,而他的身影卻是和古拉拉潛意識中期望的一模一樣喔。。。

當然還有其他無法一一詳述發生在自己身上的利用潛意識的成功故事。
古拉拉也會藉著書中的方法,告訴老公一起床就要想美好的事。

以前的他一起床就是發出"唉呀~"的一聲怨氣,因為要很早起床去上班,看著我還繼續享受著香甜的睡眠,心理真不平衡,而首爾的交通又是煩人的擠,一想到就有氣。。。
古拉拉告訴老公【有能力的男人】才有辦法讓老婆睡的安穩。而一早就要想美好的事,這樣白天的運氣才會好,貴人才會出現。如果自己都不幫自己往好方面想,怎奢望別人對你好。"唉呀"一聲好像在叫著"厄運快來吧"的感覺~
結果慢慢的老公不在起床時發出"唉呀"的聲音,他自己也覺得做事順心多了,最近還中獎,抽重中北京2人行的旅遊。

不要會錯意以為古拉拉是個鼓勵大家"幻想"或是"空想"的人。
在實際生活中古拉拉和老公可以算是勤奮的人,執行力也高,想要做的事下定決心就會勇往直前,盡力去試。
然而有好的思想,在潛意識中種下好的種子,是協助我們讓夢想開花的好方法之一,因為人的腦子不是在想悲傷的事,就是在想愉快的事。
如果潛意識好,心情就會好,心情好,人看起來氣色就會好,運氣也會跟著好起來,這樣才會也事半功倍的效果。這也是我推薦這本書的原因。
然而也不要不切實際的"胡思亂想"喔,在確定是不是自己真的想要的夢想之前,先將夢想達成的畫面和自己畫在一起看一看,如果連你自己看了都覺得不搭軋,不順眼,那就是不切實際的幻想。最好趕快改變念頭,不然就算翻爛這本書一輩子也不可能達成。

有些人買了書來看,明明知道有些方法好像很有效,但是還是依著自己的【主觀】在走,眼睛看的是一回事,心裡卻想著"怎麼可能"?這樣的話這本書是無法幫到你的。
或是一邊照著做,心裡卻是時時憂鬱,或是三不五時說別人的壞話,那也不容易成功。因好的為磁場已經不在了。
古拉拉是個擅長模仿的人,只要書中有好的點子,就會全心全意的照著試試看,心想如果沒用再放棄就好了,並不會吃虧。而且盡量逼自己【千萬不可以想負面的事】。
所以這本書中所教的方法對我來說很快都可以實現。

所以如果你們看了書中的方法,可是要真心誠意的將自己的夢想放到潛意識當中,而且全身都要感覺到就是置身在未來夢想中的環境中,而且要常常想,生活中並且要努力的去做,這樣很快的就會有效。
說了這麼多,還是希望這本書可以讓大家有收穫,過著更好的人生。

上面這張照片是古拉拉的夢想之屋。
我把這張照片放在書桌上,每天我一醒來坐在書桌前就可以看到。
這是一張看了就令人舒服的照片,有朝一日我一定要和老公住在裡面。當然,有關裡面的所有擺設我也收集了美麗的照片,讓夢想更明確。連房子的味道,幾乎都可以聞的到。。。
這是我的決心,透過這本書,朝著夢想前進。
也和大家一起分享,一定要幸福喔。。。


1 則留言:

❤❤❤若不想公開留言請email我:ikoreaLaLa@gmail.com,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