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公 告




【公告】謝謝與感念多年來每一位伴著這個部落格成長的朋友,因為育兒的緣故,目前暫停部落格中個人代購服務,麻煩之處敬請見諒~很快的我會再出發,請拭目以待!有事找我請email:ikoreaLaLa@gmail.com,謝謝!!









2008年12月3日 星期三

老公中獎啦~


上個月的某一天老公下班回家,吃飯時突然告訴古拉拉:「老婆我中獎了。」

古拉拉:「是什麼鍋碗瓢盆嗎?」(平時老公最愛帶一些毛巾肥皂等贈品回家)

老公:「是中國旅遊---北京2人行。」

我真是眼珠子快掉下來了。


古拉拉真是不敢相信,這是大獎,沒有凡人可以平靜的忍完一頓飯後再悠悠的公布的。

「為何會中獎呢?」古拉拉狐疑的問。

結果原來是前陣子我們加裝了第4台,老公參加抽獎抽中的。這個行程除了可以參觀北京的中央電視台,還會到紫禁城和萬里長城觀光喔~

古拉拉雀躍的說:「那好啊,旅行團在12月中出發,剛好我的韓文課也結束了,我要去!我要去!」

老公:「我要上班不能去,所以妳也不可以去。」

古拉拉:「那我可以跟媽媽(就是古拉拉的婆婆)一起去。」

老公:「妳覺得爸爸少了媽媽還有辦法生存嗎?更何況爸爸前些陣子好像有憂鬱症,覺得人生無趣不想活想自殺。」

古拉拉:「一個都要死的人了更不需要繼續投資,還是讓我和媽媽一起去。」

老公:「我要打電話告訴爸爸。」

古拉拉:「喵~」

------------------------------------------------------------------------------------------------------------

結果當然是讓公婆去嘍,古拉拉催老公趕快打電話給公婆說這個好消息,並且要加註【是古拉拉說要給爸媽去的】。

然而龜毛的老公死也不肯,說什麼要等到100%確定可以轉讓給父母才會說出來。

平日古拉拉的婆婆三不五時就會打電話來關心,老公每次都要叫我和婆婆"講兩句",順便觀察我韓語的學習進度(真的很像在馬戲團裡訓練猴子,表現好時給一根香蕉)。

誰知道才學韓語不到2個月的我可以吐出什麼像樣的話,就算勉強擠出一兩句還被笑說:「怎麼說來說去都是同一句。」

報復的機會來了。。。

------------------------------------------------------------------------------------------------------------

好不容易等到婆婆來電,只有古拉拉一個人在家。古拉拉拿起電話大膽的說:「老公。獎。中國北京。旅遊。2人。12月中。爸媽一起去。聖誕禮物。。。」

冰雪聰明的婆婆一聽就懂,笑得好開心還跟古拉拉說「謝謝」。要結束時古拉拉還跟婆婆說:「以後我會告訴妳任何事情。」

哇哈哈。。。

------------------------------------------------------------------------------------------------------------

老公回家時並沒有接到婆婆的電話,他並不相信婆婆會聽的懂我的咿咿嗚嗚,也不相信我會說韓語。

然而到了第2天中午竟打電話回家,說要殺了我。。。(因為婆婆拖到第2天才打電話給老公,雖然開心卻警告下次有事不許瞞著她)

你們要知道,如果養一隻狗天天和牠說心事,突然有一天這隻狗開口說人話了,那個震驚會有多大?

那天就是發生這樣的事情。

從此以後老公再也不隨便將電話交給古拉拉了。

真自由,啦。啦。啦。。。

4 則留言:

  1. 哇~~~真是公喜泥老公耶!!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要好好學韓語喔~

      刪除
  2. 每看你一篇文章   就會不自覺得想笑
    你們的對話真的好有趣   好幸福

    回覆刪除
  3. 哈哈哈哈哈~妳們兩夫妻的對話也很好笑也!!

    回覆刪除

❤❤❤若不想公開留言請email我:ikoreaLaLa@gmail.com,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