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公 告




【公告】謝謝與感念多年來每一位伴著這個部落格成長的朋友,因為育兒的緣故,目前暫停部落格中個人代購服務,麻煩之處敬請見諒~很快的我會再出發,請拭目以待!有事找我請email:ikoreaLaLa@gmail.com,謝謝!!









2008年12月30日 星期二

我の血拼之旅



回台灣2個多星期,再過2天就要回韓國了~
這次我在台灣到底買了什麼呢???
也許經濟真的不景氣了,2個星期前,從韓國回台灣的路上,在韓國機場的免稅商店竟然看到平日賣4萬5的TOD'S經典款包包大打折,只要2萬1就買得到,我差一點就要買了~
心理告訴自己一定要忍住,趕快跑到機場的候機室座椅上坐下深呼吸10分鐘,才成功的制止自己的血拼慾望。
所以這次回台灣買的都不是奢侈品,是有建設的東西喔~

老公每天都喊肩膀酸痛,所以這次回台灣古拉拉貨比三家,買了福田Phiten的液化汰項圈給老公,在網路上看到好像鈦博士的也不錯,所以也趁鈦博士在做促銷時到門市買了項鍊以及手鍊,上面就是我買的東西。。。
除了粉紅色的是鈦博士的產品之外,其他的都是日本福田新的產品,過年快到了帶紅色的真的很有朝氣喔~
而老公黑色那一條戴起來是真的很好看,因為是高爾夫限量版所以帶子上還刻有Golf字樣,剛好和老公工作的產業相得益彰(老公在高爾夫球公司上班)。
如果老公戴的慣,紅色藍線條的也給他~
其他的就是我的:-)
雖然我不用出門上班但是回到韓國也要用電腦和讀書所以一定也是需要"鬆弛肌肉"的啊~

怎樣好看吧~
古拉拉是到敦南誠品B2的Phiten日本福田專櫃買的,第一張的照片就是在店裡拍的,裡面有一個很年輕的陳小姐服務很好喔~
若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那裡試戴看看,她不會強迫你買而且你可以試很多有關於液化鈦的產品還可以做實驗看看戴這種神奇的東西到底可不可以鬆弛你的肌肉喔~
古拉拉第一次到那個店裡就待了1個小時以上陳小姐都沒有不耐煩喔還很熱心的一直介紹產品讓我試,她的服務真的很令我感動因為她的年紀很小但是對待客人是打從心裡的熱誠喔~
就算你不買你也會感覺很自在因為陳小姐是不會強迫你的:-)

這是我在PC Home買的Eee Box,120G的容量, NTD7988而已,它可是CPU喔~
我的IBM筆記電腦已經用了4年了想要一台桌上型電腦,趁這次回台灣採購。。。

太大的主機扛不回韓國,這台迷你的剛好符合我的需求。
主機只有1.17kg,面積比A4紙還小,以後我回台灣就帶這台主機回家就好了,插上放在台灣家裡的銀幕,比帶筆記型電腦還輕鬆。。。
這是我買的網站給大家參考 ,還有送Window系統和鍵盤、滑鼠喔~http://shopping.pchome.com.tw/?mod=item&func=exhibit&IT_NO=DGAH0S-A36620487

趁機會也買了很多很多的書,大部分都是財經類的~
光是書就買了 NTD4435~
以前的古拉拉都會上博客來網路書店買書,我已經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書買了10年,算是老主顧嘍~
但是這次卻發現,很多的財經書籍在博客來網路書店只打9折,但是同樣的書在金石堂的網路書店卻只有79折~天啊博客來變奸詐,不是最便宜的了。。。
前些日子沒注意,卻還是傻傻的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只有打9折的書,傻~
而且金石堂網路書店的寄書速度也變的非常快速,訂書後18個小時之內就可以送到指定的便利商店,書的品質也很好,不但更便宜且購物的品質不輸給博客來,古拉拉建議大家可以貨比三家。。。
這裡我也要順便給金石堂網路書店鼓勵,因為它真的進步很多。收到書時自己真的很驚訝,因為5年前在金石堂網路書店訂書時,它的服務真的很兩光~沒想到現在卻有大進步,也更有競爭力了~我想我會再繼續到金石堂網路書店買書的~
再來就是買2套新內衣好過年了(p.s.太色情的部分要圖掉一下ㄟ)~
質好又便宜的內衣哪裡買?
古拉拉建議大家可以去忠孝東路4段,介於 SOGO百貨(本館)與頂好名店城中間,有一家位於B1的頂好welcome超市。你就從頂好welcome的樓梯下到B1,會發現其實在B1 超市的旁邊還有賣衣服,其中有一攤內衣區,老闆娘賣內衣超過20年以上喔~
她賣的內衣都是有品牌或是日本熱買的內衣,但是價格只有專櫃的8折。
重點是你去找她一定可以精準找到適合妳而且可以讓妳的胸型變的超美的內衣,A cup都可已變成C喔~
她挑內衣的功力一流,如果妳有喜歡的內衣型號也可以帶去,她可以幫妳調。自從我知道這家之後,已經不去專櫃了,推薦給大家試試喔~
這次回台灣的血拼之旅,都沒有買奢侈品,買的東西都是希望在2009年可以更有知識、更健康~
最後,希望在回韓國的路上不要在免稅機場破功,克制購物欲撐到抵達家門口的最後一刻~

1 則留言:

  1. 好棒的照片~你是怎麼照的??
    嘻~你的部落格很棒,有空會常來坐坐
    你有空也來我這坐坐吧~

    回覆刪除

❤❤❤若不想公開留言請email我:ikoreaLaLa@gmail.com,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