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公 告




【公告】謝謝與感念多年來每一位伴著這個部落格成長的朋友,因為育兒的緣故,目前暫停部落格中個人代購服務,麻煩之處敬請見諒~很快的我會再出發,請拭目以待!有事找我請email:ikoreaLaLa@gmail.com,謝謝!!









2008年12月21日 星期日

女孩子必讀の經典---【戀愛必勝守則The Rules】


今天古拉拉要介紹一本女孩必讀的聖經,無論已婚或是未婚,我都★強烈建議★大家一定要買來看,它真的和坊間的兩性關係書籍很不一樣,是"不買一定會後悔"的等級喔、、、

這本書從心裡學的角度提供女孩子成功和男人約會的秘訣,除了提升我們在愛情方面的智慧,更指導我們如何成為一個受盡男人呵護的魅力的女人。書名叫做【戀愛必勝守則】,英文則是【The Rules】。
這本書由Ellen Fein以及Sherrie Schneider合著,2位作者不但擁有幸福的婚姻,更深信【幸福的婚姻始於正確的約會觀念】。因此合力的將34招約會的必勝守則寫下來,讓女孩子更加自信的約會交友,發揮魅力,進而找到好歸宿。在美國這本書非常暢銷且轟動喔~第一集歷久不衰後又出了第二集。我兩集都有買喔~
我將34招戀愛必勝守則拍了下來在下面大家可以看一下。

這本書是從心裡學的角度出發,告訴我們如何掌握男人的心理,直到擄獲他的心,讓他娶妳為止。
古拉拉是一個事業心重的人,對工作很在行但是對於男人卻是一知半解,因此在感情的路上總是跌跌撞撞。
雖然婚前都有交男朋友,然而每一次談談戀愛內心總是波濤洶湧,情緒被牽動的起起伏伏,甜蜜與痛苦參半。不但在感情位居於下方,重點是每次的戀情還都無法"善終"。。。
直到有一天我問一個在工作上不太起眼但在男人眼中是卻是萬人迷的女性朋友,如何掌握談戀愛的秘訣,沒想到。。。
她轉身一變儼然就是個成功的兩性專家,除了洋洋灑灑的開出一堆書單給我,還馬上拉我到誠品,站在兩性關係書櫃前找出這本她口中的聖經、叫我一定要再三的拜讀的大作。
我這時才發現為什麼她會受盡男人寵愛享受生活的原因,原來下班後她真的花了很多的時間作功課,掌握和男生相處的心理學,而不是像我只會像傻牛般的在公司做苦工。
這也難怪為什麼有些其貌不揚的女孩子總是可以嫁給多金的大帥哥,而在大公司任職的女強人卻落到到婚姻不保的地步,畢竟要成為一位有魅力的女人,是要特別的學習的,而且這個知識是和我們讀書或是工作的邏輯完全不同的。

看完了這本書,我才知道之前對待男友的方式錯的多離譜。。。
將內容和自己往日的戀情相互對照,真的是所言不假。
【戀愛必勝守則】的34條秘訣大多是從心裡學的角度出發,分析男人的行為,透過書中所教導的方法,我學到如何讓自己更有魅力,讓男人對妳意亂情迷~
也學會如何判斷一個男生是大方還是自私,對妳是真心還是逢場作戲~
更可以透過他送你的禮物,回電話的方式,知道他想不想和妳步入禮堂~
這本書真的是大大的打通我的任督二脈,覺得以前的自己真的好傻、、、
結果,幸運的我也謹守書中所談到的守則,找到好老公:-)
還將密技交給媽媽來對付爸爸 :-)
所以我要將它介紹給大家,希望大家透過這本書學習之後,天天被喜歡的人呵護,遇到的戀情都可以很順利~
透過我的介紹看過這本書的朋友都說讚喔~
這是【戀愛必勝守則II】,第二集我買的是英文版,也很容易閱讀。
第二集的層面不僅限於約會,它將場景擴大到辦公室以及人與人之間的互動~

在這裡它教妳如何從朋友變成情人,還有如何挽回前男友的心的秘訣。
內容還包括如何談辦公室戀情和遠距離的感情,和如何和離過婚的人談戀愛。
也有教妳如何利用假日時他所做的活動來判斷一個男人,以及隱私的性互動~

所以有空的話,建議大家趕快去書店翻一翻這本書,妳會得到完全不同的觀感喔~
p.s.在灣找不到這本書的朋友,可以上www.amazon.com去訂喔~在Amazon上面也有很多買過這本書的人要再賣出去的,你都可以找的到這些連結向他們訂,如果你會比較的話,從國外購買的價錢,加上運費不見得會比在台灣買的高喔~給大家參考:-)

5 則留言:

  1. hihi~~這本的英文版我找不到>_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第一集還是第二集啊?是不是很有效呢?好巧我昨天晚上也在看第一集說。。。

      刪除
  2. 娃~~謝謝你很快就答覆了,真的好好哦^^結果我在露天有找到這本書哦,他說大約10天才會收到; 也祝你天天快樂唷^^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11081112810612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好厲害啊真佩服妳~下次我也去露天找找好東西:-)

      刪除
  3. 請問英文版的在韓國書店找得到嗎?^^

    回覆刪除

❤❤❤若不想公開留言請email我:ikoreaLaLa@gmail.com,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