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公 告




【公告】謝謝與感念多年來每一位伴著這個部落格成長的朋友,因為育兒的緣故,目前暫停部落格中個人代購服務,麻煩之處敬請見諒~很快的我會再出發,請拭目以待!有事找我請email:ikoreaLaLa@gmail.com,謝謝!!









2008年12月23日 星期二

我の潘朵拉盒子


照片中是一個很普通的ANNA SUI密粉包裝盒,但是它卻是我的潘朵拉盒子,裡面藏有我許多的秘密。。。

轉過身來側邊竟有一個小洞。。。

打開盒子裡面是一張張折好的小紙條,紙上寫著我遇到困難時的憂慮。。。
從小我就是一個敏感的孩子,內心總是充滿著憂慮。
但是我不但討厭向別人訴苦,不喜歡向人一再複習倒楣的事,而有的事就算告訴朋友或是家人也沒用。。。
不知是哪一天,突然讀到了一本書,說大部分人們憂慮的事,有99%不會發生。
結果我就做了這個盒子,把它叫做潘朵拉的盒子。只要自己有擔心的事,就寫在一張小紙條下,記上日期和簽名。
無論是關於家裡的事、感情的事、工作的事、困難的事、、、所有的擔心都進了這個盒子。
紙條丟進盒子裡,就不再想它。
剛開始真的不容易。。。
然而每隔一陣子,我將盒子再打開來。
一一解開紙條,將當初擔心的事和最後演變的結果相對。
將每件事情演變的結果再回寫到當初擔心的紙條上,也記上日期。
結果到目前為止有100%都往正面發展,也不像當初擔心的那樣。。。
回想當初的煩惱,不覺莞爾~
這些小紙條就是一步步將我推向勇敢和樂觀的一股力量。。。

現在妹妹一個人住在外面,想必有很多的煩惱和困難。
我將這個方法教給她,也希望大家喜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不想公開留言請email我:ikoreaLaLa@gmail.com,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