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公 告




【公告】謝謝與感念多年來每一位伴著這個部落格成長的朋友,因為育兒的緣故,目前暫停部落格中個人代購服務,麻煩之處敬請見諒~很快的我會再出發,請拭目以待!有事找我請email:ikoreaLaLa@gmail.com,謝謝!!









2008年12月13日 星期六

美好の公園---New York Central Park

紐約的中央公園是我最愛的公園之一。
它真是一個格局很大且美好的公園。。。
在裡面你可以看到各式各樣的人種,還有不同年齡層的人,在公園裡做著他們喜歡的事情。
有帶著小孩出來透氣的媽媽。
也有坐著獨木舟沈思的老人。
還有邊走邊聊天的朋友,和呼嘯而過的直排輪選手。
當然少不了聽著音樂沿著步道氣喘吁吁的跑者(我就是其中一名)。


天氣好時中央公園的湖畔美的像一幅畫。。。


濃的化不開的一抹綠是台灣沒有的顏色。


你有可以在這裡划船。
也可以談心。
當然也可以帶一本喜愛的書躺在草地裡慢慢看。
或是欣賞著午後的免費爵士樂演出~

有時午後的湖畔也會舉行音樂會。
看上圖,可是不少的人在聆聽。。。

中央公園有很多大小不一的人工湖,每個功能和景色都不同。
你可以選擇喜歡的角落坐下,享受被【綠】包圍的攸閒。。。

好多的綠看起來好舒服,煩惱都拋開了。。。


在公園裡也有棒球場喔~

綠色的場地配著湛藍的天空,在這裡打球真幸福。。。

另一邊的入口有三隻小熊的雕像~


也有紀念碑。

這是水庫的閘門,閘門後則是著名的賈姬湖。

賈姬湖寬闊的幾乎像是海~

湖的左右兩側是曼哈頓的高級豪宅。
這是湖的左邊。


這是湖的右邊。


在公園裡也可以騎馬喔~
在紐約有的警衛也是騎著馬巡視的喔所以騎術要很好才行。。。


馬兒看起來很溫馴好騎的樣子,躍躍欲試。。。

這是緊鄰中央工園的歷史博物館。裡面有恐龍的標本喔~


這是我在2004年出差到美國亞特蘭大開會時,順道前往費城,在紐約停留3天時所拍攝照片。
紐約的中央公園,是我最喜歡的公園之一。
在2000年到2004年之間,我每年都會到這裡報到。
將行李在曼哈頓第五大道的一家小旅館安頓好之後,一個人就到公園裡晃~
有的時候會在第五大道熟悉的小店買一個鮪魚三明治帶著到公園吃,曬著溫暖的陽光。。。
有的時候也會在公園買熱狗。
待在紐約的那幾天,早上盡情的在公園跑步;下午躺在草地上思考。
看著形形色色的人群,想著自己的心事。
結束後就轉往中央公園旁的Barnes & Noble書店買書喝咖啡。。。
2000年到2004年之間,
每年都特別飛到紐約,
我把我的開心與不開心,都放在這個公園。
把所有的快樂與不快樂都在這裡消化殆盡後,才打道回府。


3 則留言:

  1. 晚安
    祝你有好心情
    悅能飽滿享受人生
    歡迎來我家玩玩

    回覆刪除
  2. 哇~ 湖很美呢!
     想到自己也去過中央公園一次 不過那天是下雨天 沒有辦法把中央公園的美麗全部欣賞 :(

    今天看到照片覺得當初應該冒雨在湖畔走一走才對!
    如果可以也希望你介紹其他國家美麗的湖畔讓大家知道 :)

     

    回覆刪除

❤❤❤若不想公開留言請email我:ikoreaLaLa@gmail.com,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