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公 告




【公告】謝謝與感念多年來每一位伴著這個部落格成長的朋友,因為育兒的緣故,目前暫停部落格中個人代購服務,麻煩之處敬請見諒~很快的我會再出發,請拭目以待!有事找我請email:ikoreaLaLa@gmail.com,謝謝!!









2008年12月12日 星期五

韓國零下の風景 ---【鳥巢篇】


韓國的氣溫一旦降到0下之後,大部分樹木的樹葉都會隨之掉光。
然而令人驚訝的是平日不容易發現的鳥巢竟然也一一曝光~
不但比高還比大,你看這2個鳥巢至少有10層樓高喔~
應該算是鳥的摩天大樓。


我站遠一點拍你們就會知道這2棵樹有多高。

更遠的拍法。
你看那2顆鳥巢掛在那裡樹葉都掉光了,光溜溜的是不是有一點可笑?
但是它真的很大喔~掉在頭上不知道會有多痛~

這是我家門口的鳥巢。
蓋的蠻穩當的應該算是溫馨的鳥巢。
如果我是鳥也會很想住在裡面吧~
住在裡面一面聽著爵士樂應該很悠閒。
然而。。。

天啊它也是粉高~
我是台灣來的怕地震。。。
這是三合院,給戀家的鳥住的。。。
轉一個彎在街上又看到2顆。
韓國的鳥是怎樣也很團結咩?
連鳥都團結的住一起,都要找鄰居作伴?
都是2顆2顆的建在一起,是說炒菜還可以去隔壁借醬油是吧?
右邊的是巨無霸鳥巢,應該是鳥的【帝寶】,左邊的那顆顯然還在蓋是【預售屋】。。。

右邊的靠近一點拍。
挖~真的好大喔!!!
這顆有半個人的身體那麼大喔~
真堅固看起來應該是住人也可以。。。
韓國的鳥真強悍,那些樹枝不輕喔~竟然可以一一的扛回來~
是有吃辣椒的關係咩???

還在蓋的就比較鬆散一點。
走過去轉個彎又見2顆鳥巢。

這又是另外一邊的2顆鳥巢(我保證上面的鳥巢都是不同地點拍的喔~)。
這兩顆要特別介紹一下,因為它們算是高級地段的鳥巢。
怎樣說ㄟ
看下面。。。

這2顆鳥巢的左邊就是一棵柿子樹。
也就是裡面的鳥一出門就有的吃喔~
(看到左邊有一隻鳥站在果子上了吧)


果樹還延伸到大顆的鳥巢的家門口。。。
你看大家吃的不亦樂乎。。。
不用飛出去只要一出門【用跳的】就有的吃,比我還舒服~
天下就是有這麼好的事。
這應該算是高級住宅一坪80萬應該要吧:-)

唉呦轉頭看對面又有一顆。。。

也是美麗的鳥巢。

樹葉沒有掉光都還不知道在樹的裡面藏有這麼多的【秘密】。

如果是鳥你想住哪顆呢???

1 則留言:

  1. 妳這篇真的是很無理頭ㄟ 看來是很無聊的舉動 居然煞有其事的評論是帝寶或預售屋 很好玩

    回覆刪除

❤❤❤若不想公開留言請email我:ikoreaLaLa@gmail.com,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