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公 告




【公告】謝謝與感念多年來每一位伴著這個部落格成長的朋友,因為育兒的緣故,目前暫停部落格中個人代購服務,麻煩之處敬請見諒~很快的我會再出發,請拭目以待!有事找我請email:ikoreaLaLa@gmail.com,謝謝!!









2008年12月3日 星期三

我的新眼鏡



這是古拉拉趁著上星期三回台灣參加弟弟的婚禮,在仁川機場的免稅商店買的新眼鏡,時髦吧~


古拉拉一向對FENDI的太陽眼鏡有好感,自己的臉型戴FENDI也是比較適合,所以在百貨公司或是免稅店若是有機會就會拿起DENDI的太陽眼鏡試戴看看。

古拉拉是一個喜愛購物的人,然而在韓國卻是怎麼都激不起購物的慾望,一來是因為家不大,不想讓它變的更擁擠,再來也許不是身在自己的家鄉,所以無論是看到什麼精品,感覺就是【手感】變差,完全不想下手,抱著看看就好的心態。



這次因為弟弟的婚禮,古拉拉和老公是一定要回台灣參加的。老公要上班,古拉拉自己星期三先飛回台灣,老公星期五才飛到台灣會合,這就逮到血拼的機會。

一動身前往回家的路上,在機場我的購物欲就來了,試了半小時就決定買下這付FENDI的太陽眼鏡。打了75折要價USD195。

打電話告訴老公。

老公:「現在是冬天為什麼要花錢買太陽眼鏡?」

古拉拉:「我打電腦都很久,戴太陽眼鏡打電腦比較不傷眼睛,不會閃光。」「還有我常坐飛機,坐在飛機上靠窗戶很刺眼。」「另外現在我常常要準備韓文考試,只要你看到我戴這付眼鏡讀書就是【非常時期】,你就知道不可以干擾我。」

老公:「妳要戴著太陽眼鏡打電腦?」

爸爸看到了,說:「冬天還買太陽眼鏡,神經病。」

古拉拉:「韓國下雪,走在雪地裡比太陽還刺眼,你們是沒出過國的"土鼈"只會用國內的角度想事情。」

媽媽說:「一個眼鏡比臉還大。」

古拉拉:「難道我要買老夫子的眼鏡來戴?」

妹妹:「這個眼鏡比較適合我。」

古拉拉:「妳給我拿來。」

之後只要是我戴這付眼鏡,老公就會爆笑出來,還會揮動著雙手表演dragonfly(蜻蜓)的樣子。

我覺得很奇怪男人為何就不會在女人購物之後安靜一點嗎?重點是,這還是我【用自己的錢】買的哩。。。

最後,令人開心的是回到台灣後,到了常去的眼鏡行調整眼鏡,也賣FENDI太陽眼鏡的老闆說,台灣沒有進這款眼鏡的喔,而依照型號來看這付眼鏡約1萬元左右。
所以我還是買到便宜的價錢,真開心。。。

p.s.這付FENDI太陽眼鏡是FS490K系列的,有興趣大家可以試試這付眼鏡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不想公開留言請email我:ikoreaLaLa@gmail.com,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