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公 告




【公告】謝謝與感念多年來每一位伴著這個部落格成長的朋友,因為育兒的緣故,目前暫停部落格中個人代購服務,麻煩之處敬請見諒~很快的我會再出發,請拭目以待!有事找我請email:ikoreaLaLa@gmail.com,謝謝!!









2008年12月14日 星期日

結婚1週年紀念


明天是12月15日,是我和老公結婚1週年的紀念日。
時間過的好快,一轉眼就是一年了,然而在眼中對於彼此還是覺得很新鮮。。。
整天膩在一起也不覺得倦。


傍晚的時候一起出門到明洞買禮物。
到了明洞約6點多,人山人海真的看不出不景氣。在這裡大家就是買買買。。。

這是我們買的結婚週年紀念品,不是鑽戒也不是奢侈品。
一人一雙新球鞋。

想要一起穿新鞋,一起去散步,一起開心的走很多很多年。。。

跟著老公向前走。。。
推著他出門賺錢給古拉拉花:-)

今天因為買了想要而且喜歡的東西,我們都莫名的開心又滿足。
重點是,鞋子打52折喔~

3 則留言:

  1. 哈囉~你好~
    在你家潛水挺久囉~看到這一篇忍不住要留言呢!
    沒為什麼,因為12月15日是我的生日,沒想到也是你們幸福生活的開端,恭喜你們唷~
    希望你們能走得長長久久。

    回覆刪除
    回覆
    1. Ha ha ha ha~ Thanks a lot and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ve a good day~

      刪除
  2. 跟著老公向前走.......
    那一段讚啊!

    回覆刪除

❤❤❤若不想公開留言請email我:ikoreaLaLa@gmail.com,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