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公 告




【公告】謝謝與感念多年來每一位伴著這個部落格成長的朋友,因為育兒的緣故,目前暫停部落格中個人代購服務,麻煩之處敬請見諒~很快的我會再出發,請拭目以待!有事找我請email:ikoreaLaLa@gmail.com,謝謝!!









2009年3月6日 星期五

婆婆の包裹V


叮咚叮咚~今天婆婆的包裹又來了,趕快看一下是什麼。。。


哇、、、一打開就是韓語讀本,我知道了了啦、、、我會好好學韓語少去百貨公司啦

再打開一層。
吼~好多的食物喔~要怎麼消化呢

排出來給大家看。
這次的包裹好重喔~總共有四種不同口味的泡菜,魷魚、蕃茄、橘子、蕃薯、黃太魚、婆婆的生日蛋糕、還有一些已經煮好的菜。。。。全都從鄉下的婆婆家寄到首爾給我們,重的要死的包裹快遞費竟才不到NTD150喔~
在台灣古拉拉的媽媽擔心在韓國古拉拉不會煮飯,結果你看~因為婆婆的關係,不但不用煮,還肯定是越來越肥的了~
衷心的謝謝婆婆喔
看古拉拉婆婆以前的包裹請按http://tw.myblog.yahoo.com/app708/article?mid=1277

1 則留言:

  1. 古拉拉的婆婆真是可愛又貼心,
    竟然寄了那麼多菜給你,
    真是太幸福了!

    回覆刪除

❤❤❤若不想公開留言請email我:ikoreaLaLa@gmail.com,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