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公 告




【公告】謝謝與感念多年來每一位伴著這個部落格成長的朋友,因為育兒的緣故,目前暫停部落格中個人代購服務,麻煩之處敬請見諒~很快的我會再出發,請拭目以待!有事找我請email:ikoreaLaLa@gmail.com,謝謝!!









2009年4月26日 星期日

星期日の饗宴


上面的食物,看起來是不是好吃又可愛呢?
由上到下依序是炸豆腐、泡菜餅、蛋煎香腸。


炸豆腐看起來是不是頗具匠心呢?

令人垂涎欲滴的韓國粉絲~

這是蘑菇煎餅,小小的一塊也是走可愛路線。。。
上面就是今天吃的早餐,都是老公的傑作
最近這幾個月來,古拉拉真的是越來越少做菜了。因為先前發現每次老公下班回家,一聽到我無法做菜,就面露欣喜的表情,開心的說:「沒關係我會張羅我自己的晚餐。。。」
幾次下來,經過我側面的觀察,發現無論他工作多麼的累,一到廚房做菜,精神馬上就來~
後來我問老公是不是很喜歡做菜,結果他竟然猛點頭,還說他的願望是當廚師。
這下子我可是鬆了一口氣了,原來煮飯做菜是老公的興趣,聽到他想當廚師我更是開心,我總算不用做菜了因為我一點都不會,我只喜歡工作不喜歡做家事,和老公相反。。。
真慶幸老公想要當廚師,這樣我們家就不怕斷糧了
後來我索性就不做菜了,還告訴老公我可以送你去餐飲學校,一星期先學一次,你先在家煮給我吃吃看,表現的好,我再送你去義大利學做菜。
老公聽了很開心,煮的更起勁,每次我都一直稱讚他,所以他越來越有成就感,每次還一直問說:「星期日妳想要吃什麼?我煮給妳吃!」
(老實說韓國菜不是煎的就是烤的或是辣湯一堆,那能跟台灣比呢~)
後來看電視時,看到國外的做菜節目,古拉拉跟老公說:「如果你想要去義大利餐飲學校學做菜,你一定要選一項專攻,例如學做牛排或是甜點,主食或是西點,線路是不一樣的,那你告訴我你想要專攻哪一項?」
老公:「我想去義大利餐飲學校學做炸醬麵~」
「大白癡,那我直接送你去北京就好了,ㄘㄟ~」

8 則留言:

  1. ㄏㄏ..妳老公真可愛ㄋ!我發現男生的手藝不比女生差,我家弟弟跟爸爸就是手藝一流, :))

    對了上次真的很抱歉喔!可能是因為太開心了有點忘了分寸,希望不要嚇到你才是,原諒我天生個性就喜歡交朋友,其實我也是基督徒對於共同信仰的特別有種親切感所以請原諒喔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妳喜歡我的部落格,可以當妳的朋友我很開心啊~

      刪除
  2. 妳老公好賢慧喔
    跟一般韓國男人很不同耶
    妳很幸運耶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不過我想也許是我做的菜太可怕,老公為了保命才自己親自下場~ :)

      刪除
  3. Is good to know me and your hubby have the same interest in cooking. If he go cooking school, I hope I can join!! But not 炸醬麵 at Italy.......hahaha!!

    回覆刪除
    回覆
    1. Actually I just told him that he should have got married to you becasue you guys are both chop-tze (Korean fried noodles) lovers...
      He can teach you lots of dishes when you come to Korea :)

      See you soon~
      By the way, with regard to the magic shower towers, you should take at least 20 min bath before using it or it won't be effective~

      刪除
  4. 在韓國會下廚的男性不多您算是很幸運
    還在苦練韓國飲食的我天天都再煩惱下一餐要吃神麼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之前滿心歡喜的幫老公做菜,結果4小時下來只做兩道,還剩一堆食材冰到最後還是用不完都必須丟掉。做了幾次之後我一想就累,還是出去吃或是讓老公煮比較快 :) ~

      刪除

❤❤❤若不想公開留言請email我:ikoreaLaLa@gmail.com,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