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公 告




【公告】謝謝與感念多年來每一位伴著這個部落格成長的朋友,因為育兒的緣故,目前暫停部落格中個人代購服務,麻煩之處敬請見諒~很快的我會再出發,請拭目以待!有事找我請email:ikoreaLaLa@gmail.com,謝謝!!









2011年1月1日 星期六

大雪紛飛的首爾

古拉拉先在這裡祝福大家,新年快樂!!!在民國100年裡,每個人都健康100,財運100,愛情100,幸福100喔~~~~
Happy Happy New Year to You!!!
沒錯我就是在這種氣候之下,踩著雪硬著頭皮出門,幫大家買包包的喔~~

在這種大雪紛飛的天氣底下出門,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就是----->【勇】,叫我勇嫂啦、、、

老實說每次古拉拉看到大雪,就很興奮,我真的很喜歡下雪的天氣、、、

出門一股清新透涼的空氣迎鼻~~~
OS:廢話都已經零下了,當然是來個痛徹心菲的涼ㄚ、、、

感謝上帝,無論是去馬爾地夫度假,或是去東大門拿包包,我內心的喜悅和興奮卻是一樣的。
吃魚翅和50塊的便當都感到一樣美味,雖然可說是傻但有這種特質的我應該可在任何的環境好好生存下去。。。

到處都是白茫茫的一片,北國的氣候~~
p.s.真想跳下去躺在雪上,一定很鬆軟、、、

總算來到了東大門^^
還好地鐵沒多久就解決了因為大雪過多的因素停擺的問題,讓我可以在等了20分鐘的地鐵後,準時在店家打烊之前拿到包包^^

好多的雪啊~~我要把這一切都記錄下來,老的時候可以回味。
讓我記得在年輕的時候,因為藉著買包包的信念,在零下的氣候一步一步的踏著雪外出,一步一步的去拿我答應人家的包包。
我總算可以和韓國人一樣在冬天外出工作了^^

想著在去年的此時,我還躲在家裡避寒呢~~
越躲越冷,越縮越冷,還不如外出活絡筋骨來的健康~~~

在最冷的這星期,每天古拉拉都很忙。。。
一下子忙婆婆開刀的事情,一下子忙包包,一下子到銀行辦定存,一下子自己外出享受美食,無論如何,無論什麼事發生,無論什麼天氣降臨,都無法阻擋我前進的心~~~
只要將自己包的密不通風就可以^^

人是活在自己的心裡,不是活在別人的世界裡,我想要活在一個來去自如的世界,一個無論熱帶亞熱帶寒帶都沒有限制,只要自己想出門就可以出門的世界、、、
一個香港‧台灣‧韓國‧馬爾地夫都可以來去自如的世界、、、

這是下了地鐵站隔著窗戶拍的照片,美吧~~~

踏出地鐵站的我,感覺好幸福。。。

還好因為有包包的生意,讓我每天都要出門,讓我漸漸的習慣寒帶的生活,讓我可以不怕零下。。。

經過一個幼稚園。。。



這一坨雪應該可以做1000碗以上的ㄘㄨㄚˋ冰,好多好多雪,真是開心。。。









這是最後自己搞賞自己的美食,一隻特大炸雞。。。
呵呵,有辛苦也有獎賞,才會活的精彩啊^^


8 則留言:

  1. Happy New Year @};- !!我只能說你適應環境的能力一流。
     

    回覆刪除
    回覆
    1. Happy New Year to you, too~~~ @};- @};- @};- @};-

      刪除
  2. 對丫,我們一群朋友也瘋了,為了迎接民國100年來臨,我們從跨年煙火到元旦升旗,何其幸運能參與這一場盛會.
    雖然很冷,可是我們的心是很狂熱的,"中華民國加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民國100年真的很不簡單,真是何其慶幸我們都可以遇到100年的到來,chuchu這麼耐寒也真是不簡單,祝妳新年快樂,Happy Happy New Year!!!!!

      刪除
  3. 耶!!!  新年快樂!!! :D

    祝古拉拉在新的一年裡,身體健康、平平安安、事事順心,每一天都非常快樂!!!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肥皂盒也祝妳新年快樂,天天都開心喔~~~ :)

      刪除
  4. @};- @};- Happy New Year @};- @};-

    新的一年,祝古拉拉包包生意越來越興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希望如此~~也祝元元2011年遇到妳的白馬王子^^ @};- @};- @};-

      刪除

❤❤❤若不想公開留言請email我:ikoreaLaLa@gmail.com,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