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公 告




【公告】謝謝與感念多年來每一位伴著這個部落格成長的朋友,因為育兒的緣故,目前暫停部落格中個人代購服務,麻煩之處敬請見諒~很快的我會再出發,請拭目以待!有事找我請email:ikoreaLaLa@gmail.com,謝謝!!









2011年1月23日 星期日

我の新玩具 Amazon Kindle 3

最近沒有心思更新部落格,因為所有的時間都在玩我的新玩具^^
總算得到了想買了1年的Amazon Kindle(電子書)~當初沒有馬上買的原因是,想說kindle這種新產品一定很快就會出更新的版本,還有更大的尺寸,熬啊熬的,等了1年果然等到WiFi+3G的版本,去年12月在亞馬遜網站下單,可還是得排隊乖乖等到1月才收得到~~~

透過DHL寄來的Kindle3,真的很期待~~

在韓國訂Kindle真的很不划算,因為關稅是--->16%,如果是在台灣訂的話,只要附5%的關稅就好了,在美國賣USD189的東西寄到韓國要附USD242、、、然而要用的東西還是要買,這次先弄小台的來玩玩看,好用的話再請朋友回美國過年帶大台的回來~~


期待已久的Kindle,一打開盒子就是待機的畫面,這個珍珠電子紙的顯像效果,真的是比真的紙還要漂亮,而且還不傷眼睛,因為完全沒有反光~~

光是待機畫面就有精緻的圖騰顯像在頁面上,電池續行力最長可以撐1個月喔~~

這台有WiFi與3G的功能,在任場合與國家,都可以不受限制的上亞馬遜購買書籍,而且無須支出額外的電信費,對於愛讀書的人而言,真的很方便~


對於常出差或是旅行的人而言,有了Kindle也比較不會無聊喔~~隨時隨地都可以讀東西^^


裡面也內建了2本英文字典,當妳英文閱讀到一半有不解的字時,游標移到那裡字義就可以顯現出來~

雖然大家都在瘋iPad和iPhone,但是靠銀幕長期閱讀文章真的很傷眼睛,搜尋網路時可以用iPad和iPhone,但是閱讀文章和學習時,就得用Kindle,眼睛真的輕鬆很多~~

大小像這樣,不會很重喔~以前黑莓機用慣了,用觸控式銀幕來發email還真不習慣,現在Kindle也有鍵盤,和黑莓機的很像,我習慣多了~現在我都隨時帶著我的kindle讀文章,在家時已經比較少用電腦了,而無論在公車上或是地鐵或是餐廳,有機會就會打開kindle看一下裡面的書喔^^



透過Kindle買英文書真的是太方便,只要輕輕一按不到1秒馬上就送到妳的面前~價格也比在台灣或是韓國當地便宜好多,如果妳不願意花錢買書,那亞馬遜網站也有很多的sample可以下載,保證多到妳看不完、、、
字體的大小自己也可以任意調整,老花眼不用戴眼鏡喔~
這台機器的好處是,妳自己也可以把自己的文件檔案存進去在透過電子紙的銀幕來閱讀,除了眼睛很舒服適合一邊讀一邊思考之外,這台機器可以用很清晰的聲音,替妳發出所有存成txt檔的英文文章喔、、、
也就是說如果妳有訂英文報紙,或是自己的英文文章轉成txt檔,那麼這台機器都可以幫妳念出來,等於是多了錄音帶的效果~~~看書累了也可以用聽的就是了~~~
還有它也可以播放MP3檔就是了,這台Kindle的播放效果真的很讚,音質超清晰的~~

雖然Kindle不支援中文txt,也沒有內建中文字形,但是只要妳將想要閱讀的中文文章轉成PDF檔,再存進去Kindle,內文還是可以完全顯現出來喔~~~
對於Kindle,我真的是很滿意,也會再去買一台9.7吋的。如果妳是個喜歡閱讀又不想因一大堆文件帶在身上,也想保護眼睛的人,建議妳可以試試Amazon Kindle喔~~~
購買網站:http://www.amazon.com/

2 則留言:

  1. 看了這篇想說突然需要學摸點字了.........
    不然就是要學佛陀教優婆離尊者的金剛照明三昧....
    @_@

    回覆刪除

❤❤❤若不想公開留言請email我:ikoreaLaLa@gmail.com,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