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公 告




【公告】謝謝與感念多年來每一位伴著這個部落格成長的朋友,因為育兒的緣故,目前暫停部落格中個人代購服務,麻煩之處敬請見諒~很快的我會再出發,請拭目以待!有事找我請email:ikoreaLaLa@gmail.com,謝謝!!









2012年9月25日 星期二

韓國寶寶百日照

先跟大家分享一下古拉拉寶貝的百日照,這些是8月初照的,其實照時已經超過100天了,小胖子~~~























可愛嗎? ^^


在韓國,韓國的媽媽們習慣在寶貝出生後的100天(俗稱百日)和1歲時,帶寶貝到照相館拍沙龍照。由於這股習慣與風氣,使得韓國的寶貝沙龍照相館一家比一家可愛,一家比一家來的有創意。關於這些,我只能說這些照片真的超可愛的,因為古拉拉的寶貝也免不了習俗照了喔~~~^^


和台灣的照相館不同的是,在韓國的寶寶照相館裡,有不同的主題設計。
上課了----教室設計,

洗澡了---浴缸設計,

小熊來了---臥室設計,

以及蘋果樹下(寶寶推車賣蘋果)....不同的可愛背景,任媽媽們挑選。

這是古拉拉寶貝在拍攝時的過程。
剛開始進攝影棚時寶貝又哭又鬧,又正逢保母休假,只好中斷拍攝先回家休息,擇日再續拍。

拍蘋果樹下系列,寶貝特別開心,笑的眼睛都瞇成一條線,因為保母也在的緣故,寶貝很喜歡和保母在一起~

寶寶堆車賣蘋果(其實哪有這麼厲害,都是大人在後面邊推邊扶一把)




這是另一家寶寶沙龍照相館,古拉拉特別拍給大家看~
寶貝週歲時,可以再到另一家拍拍看。

也是一群小熊


夢幻的月亮星星背景



野餐背景

小綿羊背景

在照相館裡還提供不同的衣服與配飾給寶寶拍照用,攝影師會依不同主題請寶寶換裝,所以媽咪們不用擔心要穿什麼,只要帶寶寶開開心心的到照相館即可~



狗屋設計

普通在韓國拍一本寶貝寫真集,附送拍攝中所有照片的電子檔,和大張相片相框...等,約要價一萬多台幣左右,要去拍時照相館會給妳看範本,如果看到好看的照片,可別馬上答應要拍,一定要問是哪位攝影師拍的。
不然A攝影師拿給妳看的照片,很有可能是B攝影師拍的,而如果妳很高興的和A簽約了,拍出來照片有可能和妳想要的感覺差距很大喔~
所以慎選攝影師是非常有必要的。
大家如果來韓國玩時,有時間可以到寶貝照相館拍一組沙龍照過過癮,大小孩也是可以拍的喔~
拍過妳就會發現真的是很可愛~^^




4 則留言:

❤❤❤若不想公開留言請email我:ikoreaLaLa@gmail.com,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