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公 告




【公告】謝謝與感念多年來每一位伴著這個部落格成長的朋友,因為育兒的緣故,目前暫停部落格中個人代購服務,麻煩之處敬請見諒~很快的我會再出發,請拭目以待!有事找我請email:ikoreaLaLa@gmail.com,謝謝!!









2012年9月27日 星期四

超好吃又簡單の居家料理---韓式鮪魚泡菜鍋


今天古拉拉要來介紹一道超好吃而且又簡單的居家料理,所有的懶人都要馬上看過來喔、、、那就是---->超好吃又簡單---韓式鮪魚泡菜鍋。它是真正的好吃喔!!!
如果妳是個愛吃泡菜的人,常常買泡菜,那麼請在冰箱把泡菜放的久一點讓它自然發酵,讓泡菜變得酸一點,然後拿這種泡菜來做韓式鮪魚泡菜鍋是最好不過的喔~


水滾了之後,只要把發酵久一點的泡菜,和鮪魚罐頭加在一起煮,再加上蔥段,和切碎的蒜頭下去,不用加鹽與其它的調味料,滾了之後再轉小火熬煮個20~30分鐘左右,那麼泡菜的辣和甘甜,還有鮪魚的鮮美,可全部都到湯裡面了喔、、、
又香又酸又甘甜的韓式鮪魚泡菜鍋,就是泡菜+鮪魚罐頭+小火熬煮,就這麼簡單就可以大功告成、、、

在台灣的朋友可以買海底雞來放。




發酵的久一點的老泡菜和鮪魚罐頭一起熬煮,光是飄出的香氣就讓人垂涎三尺~~~~~


以下是古拉拉某一天的中餐,韓式鮪魚泡菜鍋+五穀雜糧飯+栗子+海苔,不知道算不算是輕食?


希望喜歡吃又酸又辣的朋友也一起來共襄盛舉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不想公開留言請email我:ikoreaLaLa@gmail.com,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