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公 告




【公告】謝謝與感念多年來每一位伴著這個部落格成長的朋友,因為育兒的緣故,目前暫停部落格中個人代購服務,麻煩之處敬請見諒~很快的我會再出發,請拭目以待!有事找我請email:ikoreaLaLa@gmail.com,謝謝!!









2009年7月25日 星期六

可怕的夢~

基本上我是一個很少作夢的人,更別說是惡夢,但是昨晚卻作了一個可怕的夢。我夢見自己和老公在旅館裡面殺了人,那個一下子就被殺死的人竟然莫名其妙的被我們剁碎,碎肉還噴的到處都是~誇張的是不到10分鐘老公竟然將旅館房間整裡的乾乾淨淨,完全看不出有慘案發生,只有作賊心虛的我到處在瞄有沒有碎肉的殘留物黏在牆上,而醒來時鼻子都還可以感到一股腥味。。。
這個夢夠可怕的吧、、、
為什麼會做這個夢?當然是和昨晚有關:

------------------------------------------------------------------------------------------------------------
最近老公上班上的很辛苦,因此身為人妻的我當然想要好好的為他煮一頓和外面不一樣的晚餐,讓他可以舒服的在家享用兼休息。
基本上我是個不喜歡讓老公天天都吃相同東西的人,就算是水果也是輪流的換,不會因為他愛吃西瓜整個禮拜就一直供應,都是吃完一種馬上換另一種,而晚餐也以一天一道新菜的速度上桌(這是我故意訓練自己廚藝的方法,也不會發生突然某一天某種水果被檢測出含有過量農藥而中毒身亡的慘劇~)。
然而最近常煮飯給老公吃,該輪完的海鮮和蔬菜都輪過了,老公不喜歡吃魚和牛肉所以跳過,為了嘗試新菜給老公吃,接下來就要進軍我最害怕的領域--->豬肉。
從小到大我就不喜歡豬肉,家裡也不常煮豬肉都是牛比較多,在結婚前我也從來沒有煮過雞、魚、豬、牛等肉類,更別說到市場去買。然而愛的力量是可以改變一個人的~總是不能讓老公一直吃青菜或是海鮮(又不是要當和尚),一定要餵點肉類給他頭好壯壯才能賺多點錢錢回來給我,因此。。。
韓語不好的我要如何上市場買碎豬肉?別緊張有那麼難嗎?不就上網先用字典查一下碎豬肉的韓語http://cndic.daum.net/,把它寫在白紙上,再帶一本有圖片的食譜一起出門,到了豬肉攤,跟老闆說要碎豬肉,如果無法明白再指一下食譜的圖片,除了對方是盲眼人,用這個方法保證你連魚翅都買的到、、、因此古拉拉當然是成功的提了200克的碎豬肉回家了~
回到家打開令人害怕的碎豬肉(這可是我這輩子第一次和豬肉那麼親近),先將豬肉用冷水沖乾淨血水之後,再用醬油、香油、胡椒、蒜、、、用一堆的調味料淹蓋腥味,我小心翼翼的用湯匙去拌,讓手一點都沒有碰到豬肉,而在醃製的過程中還三不五時的用鼻子聞豬肉的腥味是不是去掉了,鼻子也是和豬肉保持一定的安全距離。。。
過了30分鐘之後,令人欣慰的事情發生了~我竟然將可怕的碎豬肉炒的香味四溢,雖然我對這盤肉還是保持安全距離但老公卻是吃了讚不絕口,也直說下次還想再吃。
豬肉再一次?結果晚上我就做了上面那個殺人還把人家弄成碎肉的夢,可見豬肉在我內心的恐懼。。。
嗚~嗚~嗚~老公啊你可不知道你的口腹之慾是建立在我深深的害怕基礎之上,那個可怕的碎豬肉與殺人之夢。。。

5 則留言:

  1. 你現在有工作了嗎? 哈哈 好奇怪的問題 
    要早點休息喔,不要太累了
    你今晚一定不會再作可怕的夢了 
    然後台灣的夜晚也好熱喔  你那邊呢 ?  

    回覆刪除
  2. 我超懂你的夢耶~
    像兒子愛吃三杯中捲   我也是為了他   機乎眼睛閉起的 "殺" (清洗) 透抽~ 
    每次要切除眼睛時   我都覺得很噁心 [-(

    妳老公知道你的噩夢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嗚嗚我在做鹽酥蝦,請洗蝦子剪蝦頭時都好怕剪到蝦子的眼睛。。。
      我的惡夢透過英語從嘴吧講出來時,程度已經減弱了一半我老公還感覺不出2者之間有何關連ㄌㄟ,哈~

      刪除
  3.  
     哈哈~  原來如此
    所以,心理作用是真的
    潛意識也是有關係的
    有句話,很認同 
    愛的力量是可以改變一個人的
    為愛也可以走天涯~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沒有選擇在台灣我找不到男人啊~嗚嗚嗚~

      刪除

❤❤❤若不想公開留言請email我:ikoreaLaLa@gmail.com,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