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公 告




【公告】謝謝與感念多年來每一位伴著這個部落格成長的朋友,因為育兒的緣故,目前暫停部落格中個人代購服務,麻煩之處敬請見諒~很快的我會再出發,請拭目以待!有事找我請email:ikoreaLaLa@gmail.com,謝謝!!









2009年7月5日 星期日

千萬不要錯過之---好吃の滷味 台南【你我他之家】


如果你是一個愛吃滷味的人,建議你一定要試試台南府城出名的滷味之家---【你我他之家】,它已經開了36年了,從我學生時代第一次到台南時朋友帶我去買到現在已經過了十幾年都吃不膩,其中你一定不要錯過它的鴨舌,又香又好吃喔。。。

雖然我也很喜歡老天祿的鴨舌,但是【你我他之家】的口味卻不輸台北知名的老天祿,而因為作法不同的緣故,風味也大相逕庭哦~

【你我他之家】的鴨翅也很讚,所有的滷味都是經過滷-->燻-->冰三個階段,所以肉質又Q又好吃,而因為是冰鎮滷味所以直接從冰箱拿出來吃就可以了很方便~

即使不住在台南,你也可以透過匯款請【你我他之家】直接幫你寄到台北來,老闆有長期配合的宅配,收到滷味時都還是冰鎮的狀態,新鮮的像是剛從店裡買回來一樣喔~

拍一下袋子你們可以知道他還有賣什麼,除了可以打電話去詢問之外,更可以在網路上找到更多有關【你我他之家】的資訊,你就可以知道喜歡這家滷味的人真的很多很多還有人在團購~

最後,這次能夠享受到【你我他之家】的美味,都是拜素未謀面的善心美女Selena之賜,都是她特別跑去買給我吃的喔(感動~~~),讓人不禁感到府城不但東西好吃,連人都很溫暖~真的很謝謝妳很感恩喔,Selena

8 則留言:

  1. 難得找到同好也知道這家店耶~~ :D  ..我是住台南的同學介紹這間店,以前常去台南玩都一定要去買
    我也吃了10年囉,我的最愛是『冰糖翅』每次吃都可以肯掉一包(1人),來韓國之後就沒再吃到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ㄜ。。。因為禽流感不能帶雞鴨上飛機,不然我就帶回去給妳吃,不過妳8月就要回來了,到時候妳就可以大快朵頤了別難過 :) ~
      謝謝妳的食譜有好多菜我都躍躍欲試耶~謝謝妳的分享~

      刪除
  2. 回韓國了嗎?
    下次回來一定試看看松村煙燻魯味
    http://songch.newco.com.tw/pro.htm
    真的很正喔

    回覆刪除
  3. 那可以在打攪你了

    回覆刪除
  4. 這家的鴨翅真的粉好吃
     
    最好吃的部分一定要吸光骨頭內的精華液
     
    真的粉好吃
     
    星期一好像都公休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原來ㄚ妞子也是同好~
      我還不知道骨頭內有精華液耶,晚上吃時來試試看,謝謝妳喔 :) ~

      刪除

❤❤❤若不想公開留言請email我:ikoreaLaLa@gmail.com,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