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公 告




【公告】謝謝與感念多年來每一位伴著這個部落格成長的朋友,因為育兒的緣故,目前暫停部落格中個人代購服務,麻煩之處敬請見諒~很快的我會再出發,請拭目以待!有事找我請email:ikoreaLaLa@gmail.com,謝謝!!









2009年7月14日 星期二

招桃花の好方法


很晚才步入禮堂的我,應該算是老新娘一隻,依照自己當初拉緊報的歲數和算命仙的說法,應該是嫁不出去才對。沒想到在我真正下定決心想找一個人結婚之後,老公竟然在半年後眼睜睜活生生的就給他出現了,而我們竟然在認識不到一年之內就結婚了(猴急?),呵呵,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下面是當初我為了結婚而找到的招桃花方法,很有效喔~想要遇到另一半的人千萬要注意看
1. 多穿粉色系、暖色系的衣服,千萬千萬不可穿黑色的衣服,一次都不可以喔(上班的制服不算)~
2. 臉上的妝改成較粉亮的暖色系彩妝(如粉紅或桃紅色),不要使用冷色系的彩妝
3.髮型要柔和不可太過剛硬或有菱角
4.在房間裡放一對成對的吉祥動物,如白天鵝、鴿子、鴛鴦。。。
5.將床單換成有花草柔和圖案的,在房間掛一幅高雅的花的圖畫
6.有空時也在房間放幾朵新鮮高雅的花當裝飾,支數不必太迷信,只要看起來舒服無刺即可
7.有上班的人也可以在自己的辦公桌前放一盆小花保持生氣盎然的磁場
8.身上多戴些閃亮的妝飾品,記得要塗指甲油
9.自己感情受創沒關係但千萬要遠離感情受創或是倒楣的人,要和婚姻或家庭美滿的人多親近
10.遠離愛說男人壞話或是倡導"單身很好"的人以免被歸類為不婚族
11.大聲向周圍朋友承認並說出自己想結婚的願望,有好人選時人家才會幫妳介紹
12.多出門、多在各種活動中曝光,千萬不要窩在家裡,沒事在超商讀2小時書報都比窩在家裡發霉的好
13.每天睡覺前深深的告訴自己老天爺在不久的將來一定會將妳的真命天子帶到妳身邊,然後望著房間的那一對吉祥的動物讓自己感受幸福的感覺
14.多喝玫瑰等之類的花草茶讓氣色看起來更好,千萬不要熬夜
15.多吃螃蟹而且是一次自己吃一整隻(聽說是為了讓身體的體質變化用的)
16.多到明亮人多、有人氣的地方,如果有可能盡量請調到很多人結婚生子的辦公場合工作以享受好磁場
17.多參加喜宴以沾沾喜氣,參加喜宴時最好可以請新娘子讓自己摸一下,過一下喜氣給自己
18.不要總是和姊妹淘黏在一起,試著改變成單獨行動或多和異性在一起
19.好好的讀一遍全球銷售100萬冊的女孩必讀經典【戀愛必勝守則】,更正以往錯誤的想法及觀念,讓自己搖身一變成為愛情的常勝軍
以上是當年我的"催嫁"密招,在人生中想找伴的人不管自己的年紀有多大,貫徹妳的意志與希望,照做就對了一定有意想不到的結果喔

10 則留言:

  1. 古拉拉真的全都照做囉!!?
    還有~也有可能古拉拉是個好人 老天爺有看到 所以給你好運唷  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全部照單全做了耶~我決心很堅強 :) ~

      刪除
  2. 非常認同9~12的方法呢~ =D>

    其他的我也覺得不錯
    那要偷情 有啥好方法呢?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這隻會叫的狗已經被你的老公吃定了啦~不要想偷情了啦~~~

      刪除
  3. 哈哈~ 吼~ 看到你的回應
    突然很想寫篇 偷情的好方法 :))

    不過~ 我寫的會沒有任何可信度   因為至今未偷情成功過!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沒用啦被看破手腳了啦~妳就像是自己在臉上寫一個大大的【偷】,誰敢和妳喔~
      p.s.再過幾年你的兒子早婚一點可能妳就做阿媽妳還是改專攻其它項目好了啦 :) ~

      刪除
  4. 親愛的古拉拉~妳能遠嫁韓國真是幸福
    我一向不愛待在台灣…可能因為沒有多餘預算可出國的關係
    總覺得嫁出台灣,應該就是免費的出國
    (前提是嫁給有愛情基礎的另一半,不是被賣掉)
    算命的說我30歲沒有嫁掉,再等就是要34歲才有機會了
    今年31歲的我,在「待嫁界」不算老,但一直這樣待嫁下去,就要被打入「滯銷界」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妳遠嫁國外別人回娘家只是開車但妳卻需要花錢買機票時,妳知道幸福的滋味是撒錢撒出來的。。。
      加油祝妳早日找到幸福 :) ~

      刪除
  5. 看到你的文章~讓我的孤單~一下子遠離了,謝謝你提供的好方法~我一定會加油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沒有很拼命的感覺?當妳很拼命的追求自己的幸福時,幸福就不會離妳太遠,加油喔 :) ~

      刪除

❤❤❤若不想公開留言請email我:ikoreaLaLa@gmail.com,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