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公 告




【公告】謝謝與感念多年來每一位伴著這個部落格成長的朋友,因為育兒的緣故,目前暫停部落格中個人代購服務,麻煩之處敬請見諒~很快的我會再出發,請拭目以待!有事找我請email:ikoreaLaLa@gmail.com,謝謝!!









2009年8月5日 星期三

我受傷了之원숭이斷尾求生計~

再過幾天我就要和老公出發到義大利度假,但卻在上星期發生憾事,就是--->我受傷了~
平日吃的肥肥的我已經讓老公發狂很久了,平日的他總是每天打電話回家,監視我有沒有去健身房運動,加上最近要去義大利旅行,老公催的更勤,說什麼在義大利一天會走8小時,所以一定要訓練走路的能力,結果。。。

為了到義大利可以發揮腳力盡情shopping的我,當然卯足勁來在健身房努力的"快走",結果也不知怎樣的,在跑步機上連續走了幾天,一天走1.5小時 之後,竟然發生腰椎直不起來的慘狀,而且尾椎也好痛好痛~
真的痛到無法形容,而且晚上作夢還夢到我在台灣的整脊師父,可以說是痛到潛意識都要跑回台灣看醫生的程度、、、
我的中文名字翻譯成韓文,發音和韓國的"猴子"(원숭이)非常的像,老公回到家後幫我在尾椎貼藥膏時,還一直叫:「원숭이~원숭이~妳的尾巴斷掉了~如果妳不乖我就打妳的尾巴、、、」嗚嗚嗚~~~我好像真的變成"원숭이"(猴子)了,誰還我的尾巴來呀、、、
這幾天,我已經不去健身房了(一直向已經幫我付費的老公裝可憐說抱歉),每天自費改去韓國的汗蒸墓,利用熱氣讓筋骨變柔軟,幾天下來好像真的有效耶~我快要脫離원숭이的斷尾日子,我在義大利的血拼好像又有望了,哇哈哈~~~
p.s.如果筋骨有問題的人,真的可以試試,到三溫暖的烤箱,讓自己的筋骨軟化一些,再加上持續貼藥膏,症狀真的會好很多喔~

10 則留言:

  1. :D 祝你早日康復也能有個美好的義大利旅行喔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妳我好多了喔~感恩 :) ~

      刪除
  2. Get well soon!  so you can shop till you can't feel your legs~ ;)

    回覆刪除
    回覆
    1. I will shop till I can't feel my brains because....我老公已經打爆我的頭啦 :D ~
      Have a nice day ahead~

      刪除
  3.  
     古拉拉,先去韓國的phiten買貼布,貼在酸痛的地方
     那個貼了,會比較不痛,也會好的比較快
    你試看看~ 我覺得很有用哦~   不是在做生意    
     ^  ^      怎麼會這樣就受傷了
     要適當的運動,不然就會容易受傷
     請保重~  身體
     你在那麼遠的地方,要好好照顧自己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I am in the airport now, thank you for your advice, I will try it when I return to Korea, take care :)

      刪除
  4. 我....也好想去歐洲玩喔
    我去義大利玩時 真的真的腳走ㄉ快要斷了!!!從早上走到半夜 (為了拍夜景照)
     而且吃很多的 ICE CREAM喔 每天吃2隻,ICE CREAM 還是羅馬的 好吃又大隻
    想到就要留˙口水了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義大利羅馬真是一個"行軍"的好地方,哪個景點都要走走走。。。的確是一個對不起腿的一個城市~
      說到ice cream,現在已經縮水很多了,我先生以前去時也說ice cream好吃又大隻,但是這次去因為經濟不景氣的關係,尺寸都小好多,讓人覺得真是物美價不廉啊~

      刪除
  5. 妳還好吧?.好好照顧妳的猴子尾巴,下次回來趕緊找主任醫治妳的尾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的尾椎已經好了,住在乾燥的地方果然筋骨問題好的快,希望妳也一切順心~

      刪除

❤❤❤若不想公開留言請email我:ikoreaLaLa@gmail.com,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