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公 告




【公告】謝謝與感念多年來每一位伴著這個部落格成長的朋友,因為育兒的緣故,目前暫停部落格中個人代購服務,麻煩之處敬請見諒~很快的我會再出發,請拭目以待!有事找我請email:ikoreaLaLa@gmail.com,謝謝!!









2010年3月8日 星期一

【永登浦站】新世界百貨9Fの "北京" 不錯吃~

今天早上起床時老公說他作了一個夢,夢見在罵我。
我一頭霧水問他說到底是什麼事讓我這麼倒楣在夢中被他罵?
結果他說他在夢中看見我一個人在吃雞絲麵沒有分他吃,所以很生氣,對我大罵說週末都沒有煮東西給他吃,還自己偷吃雞絲麵。。。
昏倒....................................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我還是趕快帶老公去吃一頓好吃的以彌補他潛意識裡吃的渴望。。。
所以今日的餐廳就是--->首爾永登浦新世界百貨9F的【北京】中國菜餐廳。

這已經是我們第二次到這家餐廳吃飯了,老實說這家餐廳真的是不錯吃,如果住在韓國的中國人,想要品嚐一下正統中國菜,可以到這家餐廳解解饞。


【北京】中國菜餐廳除了在永登浦新世界百貨9F有之外,在南大門的新世界百貨樓上也有。這家餐廳的服務很好,用餐環境氣氛也不錯,如果要聚餐或是慶生,都是不錯的選擇喔~

前菜來嘍~是四品拼盤(海蜇皮四周的確是有其它三樣小菜不過因為太貪吃一下子吃完周圍的小菜才發現完全忘了拍照、、、sorry~~~)
【北京】算是中高價位的餐廳,你要吃鮑魚魚翅這裡也都有,單點一道菜約4萬韓幣,但是當然他們也有提供簡單的麵食類,約7000~8000韓幣。
這次我們選的是韓幣38000的套餐,選套餐比較划算,因為我們根本點不下去一盤要1千多塊台幣的菜,然而在【北京】有提供2萬韓幣~6萬韓幣的套餐,內容很豐富裡面的菜色和正菜是一模一樣的只是份量比較少,但從頭吃到尾也是夠撐的了~對於在韓國生活但思念中國菜的朋友,可以來這裡點套餐嘗一嘗家鄉味~

湯來嘍~蟹肉魚翅羹~
雖然很小碗但是全由雞湯熬成的,裡面也真的有新鮮的蟹肉和魚翅,真的很美味~~~

這道菜叫做全家福,裡面有整顆的新鮮鮑魚,還有海參和松茸,以及其它的海鮮,真才實料真的很好吃~~~(為了多吃一點我們已經將套餐裡的炒牛肉全都換成了這道菜啦~嘻嘻~)

用豆鼓燒成的魚香魚塊,讚!!!

還有裹著杏仁炸成的富貴明蝦喔~沾醬是鳳梨口味,大廚的廚藝真是不賴~~~

每人還可以點一碗麵食,老公點的是辣馬麵。

我則點老公夢境中吃不到的雞絲麵,和頂泰豐的雞湯麵味道很像。。。

最後的飯後甜點--->蒟蒻梅子汁。

這是套餐的選項,古拉拉拍下來給想要去吃的人參考。

我們吃的是"鹿"套餐。

也有比較便宜的套餐建議可以點來吃吃看,相信你一定會喜歡他的口味喔~~~
希望你們喜歡這這次的介紹

4 則留言:

  1. 在韓國說想吃家鄉菜的話..我婆婆就會問想吃"炸醬麵?炒碼麵?糖醋肉?"......只是這裡的中華料理(外送的那種)口味完全不同...所以想吃中國菜時,我都會去鼎泰豐...
    古拉拉介紹這個看起來就不一樣,下次回首爾婆婆家時,再去試試看!   謝謝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在韓國他們所謂的中國菜根本不是真正的中國菜啊~
      妳下次可以試試希望可以多一個選擇 :) ~

      刪除
  2. 這樣吃的~ 應該更想念台灣的家鄉味吧~呵呵!!
    看起來真好吃~~ =P~

    回覆刪除
  3. 我聽說大林站那邊也有很多正統的中國料理

    永登浦那邊還聽說有一家麻辣燙很好吃~ 叫做鳳姐

    回覆刪除

❤❤❤若不想公開留言請email我:ikoreaLaLa@gmail.com,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