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公 告




【公告】謝謝與感念多年來每一位伴著這個部落格成長的朋友,因為育兒的緣故,目前暫停部落格中個人代購服務,麻煩之處敬請見諒~很快的我會再出發,請拭目以待!有事找我請email:ikoreaLaLa@gmail.com,謝謝!!









2010年3月16日 星期二

我是賢良の好媳婦~~

以前剛和老公談戀愛時,到老公的親戚家玩,看到韓國的姨母在飯後準備水果給我們吃時,竟然將橘子連皮都撥好、果肉一瓣瓣撥開給大家吃~~~
姨母和婆婆在餐桌上,如果有煮蝦子,也是會將所有的蝦殼撥好,讓大家方便進食。
連吃草莓,都會將草莓洗好、蒂去掉頭部白白的部分切掉,然後才端出來。
那時的我真的是驚為天人,笑得不支倒地,想說韓國女人也未免太......辛苦了點。
但是結婚2年後的我,各位看官看看我做了什麼好事、、、

這是老公帶回家的4隻帝王蟹,我這個大女人主義竟然花了1.5個小時的時間,將所有的蟹肉全部都挑了出來給老公吃,只因為老公說他不喜歡吃冷的螃蟹想吃蟹肉炒蛋、、、



這小碗肉質佳味道鮮美的的蟹肉,可是"曠日廢時"下的辛苦產物,ㄟㄟ什麼時候我也變成了韓國女人了???
所以說耳濡目染真的可以教化一個人,都是拜婆婆之賜啦,誰叫她每次都盡心盡力的伺候我們,害我不小心也學她了起來,開始"伺候"我的老公。
當然愛情也是可以改變一個人的啦~更何況老公長的就像是一個巨型寶寶,養他就像是養小孩,也是甘之如飴~~~
呵呵我還真是個賢良的好媳婦呢(得意的笑)~~~
p.s.如果整理家務不算的話。

9 則留言:

  1. 我覺著妳會花1.5小時剝蟹肉,應該是妳強烈的感受妳老公周圍的人對妳的愛,所以妳感同身受,最重要是,妳剝給妳愛的人吃,他一定吃在嘴裏,甜在心裏.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因為我是自己倒了一杯紅酒,自己在廚房邊吃邊撥邊喝紅酒啦~~~
      因為我的老公真的工作的很辛苦,所以在家沒事的我也願意多付出一些,希望chuchu早一點找到自己的幸福,到時候你也會願意花時間在自己愛的人身上喔~
      祝福妳 @};- @};- @};- !!!

      刪除
  2. Dear :
     
                  妳有這種想法   也就是妳真的進入狀況 
     
                  幸福來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Dear  Julie,
      也許是在韓國大家都對我很好吧~漸漸的心被暖化,所做的事也變的溫暖了。。。
      p.s.妳的拼布作品好美又可好愛,真羨慕妳有一雙巧手,如果不是我的眼睛使用過度,不然還真想學耶~
      古拉拉

      刪除
  3. 哇..!
    我結婚快4年了.. 你說的事沒一樣做過.. 也沒親眼目睹過有人做過..!!
    做你們家人太幸福了...!!
    給你拍拍手..! 賢慧..!!

    回覆刪除
  4. 哇噻.......免不了的要給你一個 =D>  真是厲害呀....超賢慧的老婆呀....雖然認識古拉拉不深但覺得不像古拉拉會做的事哩 :P  不過, 我想你的老公一定愛死你了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嗯妳說對了我做了不像我會做的事,女人婚後會慢慢改變,但是妳如果看到我的婆婆會更驚訝她更是無敵喔~

      刪除
  5. OMG!!!! + ORZ!!
    愛是會感染的  可見你在韓國  感受到的愛滿滿 滿到妳太厲害的賢慧了 =D>

    回覆刪除

❤❤❤若不想公開留言請email我:ikoreaLaLa@gmail.com,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