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公 告




【公告】謝謝與感念多年來每一位伴著這個部落格成長的朋友,因為育兒的緣故,目前暫停部落格中個人代購服務,麻煩之處敬請見諒~很快的我會再出發,請拭目以待!有事找我請email:ikoreaLaLa@gmail.com,謝謝!!









2011年7月18日 星期一

夢境

昨天晚上的我, 很奇怪的做了一個怪夢。
我夢到了一個20年前的對我很好學長,生病了住在醫院裡,就快死了。
心急跑去看他的我,一直安慰著他,之間的對話歷歷在目。
學長告訴我說,他沒有心理準備要死,他不知道死後的世界是怎樣。
夢中的我安慰著他,告訴他:「你不用太擔心,死每個人都有1次,你只是早一點到,你在那等著,我們很快也會去陪你」。
在夢中的醫院,有電梯,也有診療室。我還夢見了一群生了病的小孩,營養不良,醫生還要餵食鹽給他們吃,一罐罐的食鹽,並排在一起。
在夢中的我,雖然心急學長的不安,但內心對於死亡這一個名詞,卻十分平靜。(是真感到平靜)
因為我的心裡有主。
心裡有主,就不會六神無主,我將未來的一切及擔憂,都交給上帝。
夢境的最後,來到一個場景,就是椰子工廠。被剖開的椰子,成片被削開的椰子肉像雪花般一片片的散開。
聽說每年有一個特定的節日,椰子工廠會特地的為人們開放,讓想玩的人進來玩椰子片。
我和其他早就在那裡玩的人,跳著灑著拋著,把片片雪白的椰子片,拋向天空,在那裡玩得不亦樂乎~
最後的最後,有一個男子從椰子工廠裡走出來。我問了他有關學長擔心的死後世界會是怎樣?他輕巧安定的回答了我。
然後蹲下來,在我的左腳裸上,繫上的 一隻像魚般的幸福吊飾,繫上他的祝福。
之後我的心就更加的安定平穩了。
不知上述的夢境代表的是什麼意思?
不過醒來後的我,對於可以清晰的夢見20年前的學長,一幕幕彷彿真實可見。
對於埋藏在內心深處的潛意識,還真覺得不可思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不想公開留言請email我:ikoreaLaLa@gmail.com,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