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公 告




【公告】謝謝與感念多年來每一位伴著這個部落格成長的朋友,因為育兒的緣故,目前暫停部落格中個人代購服務,麻煩之處敬請見諒~很快的我會再出發,請拭目以待!有事找我請email:ikoreaLaLa@gmail.com,謝謝!!









2011年7月7日 星期四

【江南站】難忘刀削的好滋味~★명동칼국수★


如果您是個很愛吃手工現擀刀削麵的人,那來韓國可以試一試【명동칼국수】明洞刀削麵~
這家【명동칼국수】位於首爾江南區,我不知道有沒有分店,每次到老公上班的公司,等他下班一起回婆婆家時,跑到江南區的我一定先到這家【명동칼국수】大快朵頤一番~

光看麵條上的牛肉碎片,就覺得美味。
雖然視覺上感覺好像料不多,但是吃起來卻是非常的滿足,因為這碗刀削麵是客人到了有點師傅才手工現做麵條,因此一碗簡單的麵卻要等上15分鐘左右。
手擀的新鮮麵條配上濃郁的湯底,再加上小黃瓜絲、紅蘿蔔、韭菜、洋蔥......和現灑的黑胡椒與碎牛肉,真的是非常的新鮮好吃又夠味喔~~~


這家【명동칼국수】明洞刀削麵,除了招牌刀削之外,還有刷刷鍋,也非常的讚,新鮮的肉片、蔬菜和特製的手工現擀刀削麵,一餐吃下來非常豐富,味道非常清淡,但湯頭卻非常的鮮,在韓國想要避開重口味人,可以試試這裡的刷刷鍋,很有台灣的味道喔~~



【명동칼국수】最令人讚賞的就是無限量供應的泡菜,客人用餐時,桌上都會給你一甕填的滿滿的新鮮泡菜,【명동칼국수】的泡菜不會很辣,泡菜新鮮爽口又清脆,再加上大蒜加的特多的,醬料也讚,所以每次我一個人都幾乎吃掉半罐,配上店家提供的小米白飯,真的很過癮~~

愛吃多少就吃多少,這甕泡菜也是吸引我到【명동칼국수】的主要原因之一^^


即使在下午3點,客人還是絡繹不絕。這家店很乾淨明亮且寬敞,請朋友吃飯聊天也很適合~
除了點刀削麵、刷刷鍋、還有餃子、和其它的麵食可以考慮。裡面的餐點都不是紅色辣辣的那種,比較偏台式和日式的口味,很清淡。


很舒服的用餐環境~

如何走???

搭捷運到江南站下車,從8號出口出來,往右後方走。

接著再從右手邊的巷子轉進去,直走約100公尺。

然後妳可以看到這個棗紅色的招牌,在招牌下有個樓梯口可以上2F,就會走到餐廳。

不然明顯一點,妳直走看到GS25便利商店,樓上就是【명동칼국수】,妳走到GS25便利商店的左後方,就有樓梯可以上2F。


就是這裡啦、、、
上了2F,妳就可以吃到熱騰騰、又香又Q的明洞刀削麵【명동칼국수】啦~~~還有香脆可口的泡菜喔~~~~
快去試一試吧^^





4 則留言:

  1. 好久不見了^^古拉拉...
    現在我都上fb很少來雅虎部落格....
    在明洞郵局附近有一家刀屑麵達人....
    他的泡菜和你說的泡菜一樣的口味...
    泡菜我也都吃粉多....
    他的海鮮刀屑麵和炸醬刀屑麵的料很多.....
    也很便宜...
    不知道是不是同一家...
    有空你也可以去吃看看哦!!^^
    每次我去明洞時都會去那家吃....

    回覆刪除
  2. 對呀^^搬來這後常有免費的電影可以看...
    亂打秀.劇場戲這些也都有....
    也有很一些有的沒有的會寄來我家....
    也許是我老公很努力的去寫文章得來的...
    現在我老公正在努力寫文章看能不能得到3百萬和車子....^^
    我吃的那家炸醬麵好像5000還是5500元...海鮮麵6000元....
    真的粉便宜....
     

    回覆刪除

❤❤❤若不想公開留言請email我:ikoreaLaLa@gmail.com,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