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公 告




【公告】謝謝與感念多年來每一位伴著這個部落格成長的朋友,因為育兒的緣故,目前暫停部落格中個人代購服務,麻煩之處敬請見諒~很快的我會再出發,請拭目以待!有事找我請email:ikoreaLaLa@gmail.com,謝謝!!









2011年7月18日 星期一

心曠神怡の世外桃源


以前總想著,住在首爾沒和公婆住在一起的我們,等到公婆老了,就把他們接到首爾來住,一起照料比較有伴,人老了每天看得見他們也比較放心,但是。。。

這是婆婆家的後花園~
公婆住的地方叫做"群山","群山"是一個靠海的城鎮,離首爾有4小時的車程,雖然不都市化,卻處處有美景~
從婆婆家裡走到這個湖只要15分鐘,幽靜的水、翠綠的青山,自從看到了這一片美景,反而換成我老了想搬來這裡住、、、
老公一直吵著要移民紐西蘭,我欣賞著這一片美景,開闊的湖面、蔥鬱的青山,清新而溫暖的空氣拂面而過,當下就能享受的東西何必捨近求遠?



站在岸邊低頭就可看見成群的魚兒喔~~

還有荷花爭豔~


有心運動,可以從頭到尾繞完這一片湖,只需要2小時。

我很喜歡這樣的綠,我喜歡山害怕海,總感覺山比較安全寧靜,對海的深不可測懷有未知的恐懼~

這裡還有自動湧出的山泉水喔~~

可愛的動物木椅,我猜不出是哪種動物,是臘腸狗嗎???

我興奮在湖邊找魚兒,老公和婆婆則是開心的一起聊天,娶外國人的好處就是,可以盡情的聊快速的聊,對方一點都聽不懂你的秘密~(我在台灣和媽媽聊天,老公也是鴨子聽雷^^)

沿路都有盛開的野生雛菊~



這裡的樹木很原始,每株都高大的可以擋住天~

在原始的森林裡,有吸不完的芬多精,所以。。。

韓國當地的政府,還會在森林裡設置這樣的躺椅,讓大家躺著休息,盡情的新收森林裡的精華~~

懂門道的民眾,還會自帶小被子,來這裡午睡喔~~繞完湖邊一圈,運動完了之後,躺在這裡休憩。
暖暖的陽光,微微的風,清新的芬多精,在這裡休息,真是再好不過的養身之道、、、




這裡真是一個世外桃源啊~~
也是我每次回"群山",最愛去的一個地方^^


















2 則留言:

  1. 這個地方看起來挺不錯的,令人心曠神怡。也許你到那裏住個一陣子之後,"做人"會更順利成功 :-? 。

    回覆刪除

❤❤❤若不想公開留言請email我:ikoreaLaLa@gmail.com,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