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公 告




【公告】謝謝與感念多年來每一位伴著這個部落格成長的朋友,因為育兒的緣故,目前暫停部落格中個人代購服務,麻煩之處敬請見諒~很快的我會再出發,請拭目以待!有事找我請email:ikoreaLaLa@gmail.com,謝謝!!









2008年9月9日 星期二

實作成果---【花300元裝修我家】www.lemonterrace.com


這幅畫可愛嗎?這是利用舊的相框加上撕下來的月曆組合而成的,是一幅看了心情就好的油畫~


不要懷疑,裡面的圖也是由月曆撕下來的,誰說一定要買名畫家才會美輪美奐?畫的後面是面紙盒貼上壁紙做成的花架,有美式的風格喔。
這是古拉拉在韓國閒來無事時做的,是一個掛在入門玄關上,用來放鑰匙的箱子。中心的瓷盤是在台灣買的小碟子,我在背面利用紙黏土將碟子貼在箱子上,不用穿洞也不用花特別的力氣喔~這個箱子的原形是什麼?請往下繼續看。。。

這是一個掛在牆壁上的信箱,用來放剛收到的信或是優惠券之類的東西。中心的金色心形是從參加別人婚禮拿到的糖果袋子中,袋子上的裝飾品摘下來的。也是一樣,古拉拉用紙黏土輕易的就將它黏在箱子上了,方便吧~

哈哈這就是我法式鑰匙箱的原型,是一個裝葡萄的紙箱子。。。

上面是古拉拉利用附有背膠的壁紙(一卷約NTD180),以及在www.10x10.co.kr 買的裝飾用膠卷(一卷約NTD180),就完成了上面的作業。每個箱子真的不超過300元,就可以將家點綴的很溫馨喔~

上面是古拉拉看完了【花300元裝修我家】這本書後的實作成果,雖然書內並沒有交如何做箱子,但是古拉拉利用類似的原理以及手邊的素材,輕易的就完成了可愛浪漫的小箱,除了讓家更浪漫溫馨之外,也讓頭腦發揮靈活的功用。我還做了老公自己專門的沐浴箱,讓洗完澡的他一開門就可以拿到所有想要的毛巾及衣服,晚一點再PO,親愛的朋友大家一起來嘗試吧:-)

3 則留言:

  1. 哇~~
    好精緻的key box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Hello Sabrina你好像在公司很閒喔都可以一直逛部落格,要專心工作喔~

      刪除
  2. 哈哈!! 別這麼說啊!! 我每天都會收信!
    所以 看到有泥的新文章 我當然是要來逛逛滴呀!!
     
    噓~~~ 別說太大聲!! 免得被發現我又偷偷上班逛blog :D

     

    回覆刪除

❤❤❤若不想公開留言請email我:ikoreaLaLa@gmail.com,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