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公 告




【公告】謝謝與感念多年來每一位伴著這個部落格成長的朋友,因為育兒的緣故,目前暫停部落格中個人代購服務,麻煩之處敬請見諒~很快的我會再出發,請拭目以待!有事找我請email:ikoreaLaLa@gmail.com,謝謝!!









2008年9月17日 星期三

泰國行の戰利品


Jim Thompson的包包,NTD2200,這是要給婆婆的。手把是由真的牛皮做成的,質感和LV的手提包很像,觸感很柔細喔~

Jim Thompson大象包,NTD900,這是古拉拉的。

在泰國Phuke Island的Laguna Beach Resort的禮品店買的原木相框和精油,古拉拉幾乎是將店中所有的相框都買下來了,老公和我在Laguna Beach Resort住了4天,我幾乎天天都去禮品店報到喔~因為泰國最近政治不穩定,觀光客都不去了,所以禮品店打5折。圖中的相框全部加起來只要NTD1465誇張吧~在台灣或是韓國一個就不止NTD1500了喔~裡面的精油是泰國知名品牌Angsana出品的www.angsanagallery.com ,質地非常的純(因為古拉拉定期去SPA已經超過4年了所以對於精油略知一二喔)。85ml一瓶打5折下來才NTD345,便宜的恐怖吧~不過這個價位只是對我們而言,在泰國可算是相當的貴的喔,在台灣類似的精油SPA中心都開價NTD3300左右,若是去門市或網站買,至少也要NTD800左右。所以古拉拉買了這麼多瓶,其中有一部份是要給媽媽用的(明天古拉拉的媽媽就要來韓國了,這是媽媽第一次到我的家喔,所以今天一整天都在布置,希望媽媽到家裡不要驚嚇過度因為古拉拉在台灣都不做家事的喔~)
以上就是這次在泰國普吉島的戰利品,希望大家有空去泰國時,可以買到好東西喔~

5 則留言:

  1. 原來精油很便宜阿~
    那我去泰國也要看看有沒有我喜歡的香味~

    回覆刪除
    回覆
    1. 跟台灣SPA中心比起是便宜很多很多喔~不過我建議妳一定要買泰國有品牌的精油,例如Banyantree www.bantantreegallery.com 或是Angsana www.angsanagallery.com 這兩個品牌在5星級飯店都設有SPA中心,品質有保障。其它的雖然在免稅中心有售,但是質地卻沒有很好,雖然便宜還是要小心。最後記得要殺價喔~就算是在5星級飯店都可以殺價或是ㄠ贈品的。。。

      刪除
  2. 不好意思想請問您的是Jim Thompson的包包是在普吉島那裡購買的~
    因我常去普吉島~好像沒看過哪裡有賣~可以告知一下嗎?先謝謝您嘍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其實普吉島很大喔,我是住在Laguna Beach Resort,妳可以上網查一下地址。離Laguna Beach Resort約5分鐘車程(飯店提供免費shuttle bus,而妳也可以從飯店搭船過去)就可以到達Jim Thompson的outlet,那裡有一條街都是Jim Thompson的東西喔~好多好多質感很好也很便宜。Laguna Beach Resort房價一晚約USD150(依等級而定),他們有養兩隻大象在飯店裡,走來走去每天都可以看到很可愛喔~

      刪除
  3. Laguna Beach Resort這家飯店我有住過~
    大概知道方向了!
    謝謝您嘍 ;)

    回覆刪除

❤❤❤若不想公開留言請email我:ikoreaLaLa@gmail.com,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