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公 告




【公告】謝謝與感念多年來每一位伴著這個部落格成長的朋友,因為育兒的緣故,目前暫停部落格中個人代購服務,麻煩之處敬請見諒~很快的我會再出發,請拭目以待!有事找我請email:ikoreaLaLa@gmail.com,謝謝!!









2008年9月8日 星期一

【市廳站】好吃的 ★高麗蔘雞湯★고려 삼계탕


高麗蔘雞湯本店,坐2號線地鐵(綠色線)在市府廳(city hall)站下車,往10號出口出去,出了地鐵站後,一直往前走約500公尺,在右手邊就可以看到這家美味的"高麗蔘雞湯"。

【高麗蔘雞湯】全圖,這是基本款,一份13,000韓幣,約360台幣左右,雞湯裡有古拉拉最愛的糯米,老闆放很多喔不像在台灣只有一點點,泡菜還有蘿蔔吃完了還可以再加,還附有一杯人蔘酒,附餐裡的糯米飯可以換成麵條放進湯裡喔,怎樣,很值得吧~

附餐是這些,好夠味好好吃喔~

主角登場,滾燙的吃才讚。蔥也可以請老闆無限量的加喔~

高麗蔘雞湯網站 www.koreasamkyetang.com

今天古拉拉一個人從家裡坐公車再轉地鐵,到City Hall吃我最愛的【高麗蔘雞湯】。這家【高麗蔘雞湯】,可是從西元1960年就開業到現在了呢,是本店,在另一區還有一家分店。這是古拉拉在韓國的的最愛食物之一,每個月最少一定會吃一次,吃蔘雞湯,有原氣就不容易生病,不容生易生病就不用去醫院看醫生也不用在異鄉連累老公,這樣老公就可以專心賺錢給古拉拉,古拉拉就可以到處在韓國探路玩耍了喔。

這家蔘雞湯有四種餐(記憶中),一種是最標準的人蔘雞,古拉拉最常點,約台幣360元,已經夠好吃的了,強烈建議點這種就好。另一種是更高級的烏骨雞+野生人蔘,要價25,000韓幣,約台幣700多一點,建議不要點,因為就是加上一小撮的山蔘而已,雞跟本吃不出來和NTD360的有什麼不同。不過我推薦一定還要再點烤雞,一整隻雞烤的香噴噴的,真的很讚,味道也很好吃喔、、、烤雞比較大隻,一份韓幣13000,也是差不多NTD360,除此之外這家店還有賣雞粥喔~

【高麗蔘雞湯】很符合台灣人的口味,席間也常有大陸人及日本人光顧,古拉拉的爸媽到韓國來時,也很喜歡這家的蔘雞湯,所以在此建議大家若有機會到韓國來,一定要到這裡嘗嘗美味。這裡離明洞以及清溪川都不遠,若不坐地鐵,坐個計程車約10分鐘內可以到達,非常方便~雖然還有一家古拉拉也很愛的蔘雞湯叫做【土俗村】的也不錯,但是因為這家離市中心非常近,就先介紹給各位了,希望大家喜歡:-) 

4 則留言:

  1. 好想吃哦~~
    第一次吃韓國人參雞已是二年前在韓國的事了~
    哈哈~~
    有機會再去韓國一趟的!!
    ;)

    回覆刪除
  2. 我上個月跟團去就是去這家吃說,真的很好吃喔!
     

    回覆刪除
  3. 古拉拉~  可否厚顏請您再推薦位於首爾  好吃的人蔘雞湯~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今天又出門拍照了,這次要介紹的是好吃的部隊鍋,下次有吃到好吃的人蔘雞也會PO,謝謝妳的捧場喔^^

      刪除

❤❤❤若不想公開留言請email我:ikoreaLaLa@gmail.com,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