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公 告




【公告】謝謝與感念多年來每一位伴著這個部落格成長的朋友,因為育兒的緣故,目前暫停部落格中個人代購服務,麻煩之處敬請見諒~很快的我會再出發,請拭目以待!有事找我請email:ikoreaLaLa@gmail.com,謝謝!!









2008年10月20日 星期一

被韓國乞丐突襲


上星期古拉拉一如往常搭捷運再轉公車至延世大學的語言學校學韓語,當我出了捷運站在街上往公車站牌走時,經過一個幾乎每天都會見到的乞丐婆婆面前,沒想到坐在地上的她竟然以迅雷不及掩耳地速度,突然伸出手用力的打了古拉拉一下,讓我好不吃驚!!!




就是上面這個婆婆,看似瘦弱,打人的力道道是挺結實的。古拉拉大腿被打了之後,趕快往前繼續走。但是我還是丈二金鋼摸不著頭緒,不知道為何被打。結果古拉拉就躲在角落裡觀察,看這位乞丐婆婆是專打我一個人,還是也有打其它人。結果過了十分鐘---->她真的只有打我一個人:-(
心想她應該不會那麼厲害專挑外國人下手吧~況且我長的還蠻像韓國人的啊~觀察了一陣子,才發現大部分的韓國人在街上行走時,遇到乞丐都會來個避之唯恐不及的大繞路---就是原本是直線進行,看到乞丐會特別避開離遠一點。但是古拉拉並沒有,因為在台灣時,如果對乞丐有特別的鄙視動作才會被打不是嗎?所以當古拉拉經過時,就當作沒有乞丐坐在地上自然的通過,沒想到也許是靠她太近吧,讓她有機會一伸手就打到。
這該怎麼說呢?只好奉勸各位,若是到韓國旅行時,遇到路上的乞丐,無論長的再怎麼弱不經風,還是要小心點,不要像我一樣被突襲了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不想公開留言請email我:ikoreaLaLa@gmail.com,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