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公 告




【公告】謝謝與感念多年來每一位伴著這個部落格成長的朋友,因為育兒的緣故,目前暫停部落格中個人代購服務,麻煩之處敬請見諒~很快的我會再出發,請拭目以待!有事找我請email:ikoreaLaLa@gmail.com,謝謝!!









2008年10月5日 星期日

濟州島之美






















































相關網站請參考:www.jejuwnh.jeju.go.kr


1 則留言:

  1. 濟州看起來好美喔~
    我四月底時也跟團去了 一趟韓國
    玩的超不盡興的
    本來這個月底要跟在"背包"認識的網友一起再去一趟的
    結果覺得錢應花在刀口上的我被敗金女郎嫌棄
    叫我自己跟別人去.....心情低落了好久
    對於韓文看不懂也不會寫的我
    再踏上韓國的土地不知會是何時了
    如果以後有機會再去~不懂的地方能問你就太好了
     
    對了我是在露天拍賣看到你的韓國代購
    有留問與答~你也許太忙了沒看到
    我有寄一封EMAIL給你
    如果有看到的話回覆我吧~
     

    回覆刪除

❤❤❤若不想公開留言請email我:ikoreaLaLa@gmail.com,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