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公 告




【公告】謝謝與感念多年來每一位伴著這個部落格成長的朋友,因為育兒的緣故,目前暫停部落格中個人代購服務,麻煩之處敬請見諒~很快的我會再出發,請拭目以待!有事找我請email:ikoreaLaLa@gmail.com,謝謝!!









2008年10月15日 星期三

南韓婆婆的手藝


這個是古拉拉上週末回婆婆家吃的東西,豐盛吧~雖然一眼望去紅咚咚的,但其實不是那麼的辣。右上方最大盤的是海新總匯,是古拉拉的最愛,真的很美味喔~婆婆的拿手菜是螃蟹海鮮鍋,煮的比台灣任何一家韓式料理都來的好,每次古拉拉都低頭猛吃,婆婆也覺得開心:-)

基本上奉勸各位當媳婦的朋友,到了婆婆家,無論任何菜,一定要抱著人間美味的心態去品嚐,這樣婆婆會更愛妳~

古拉拉是一位愛吃的人,無論是50元便當或是魚翅,都覺得好吃,因此雖然和婆婆語言不通,但是透過古拉拉盡情享用婆婆晚餐的樣子,就是讚美婆婆的最佳方式,也是最好的溝通。

不要懷疑,婆婆所準備的早餐樣式和晚餐是一樣的多,所以古拉拉最愛回婆婆家,可以一次補充所有的養分,再回首爾。古拉拉的婆婆很好,不但有吃還有拿,每次都會寄很多的食物給古拉拉,有時回婆婆家還會給我零用錢:-)我覺得自己真的很幸運喔~雖然不是嫁到豪門,但是婆婆就像是媽媽一樣,真的可遇不可求,古拉拉一定會好好珍惜~

2 則留言:

  1. 妳真的太幸福了~
    有一個這麼疼你的婆婆!!

    回覆刪除
  2. 對啊很多事都應該要珍惜,最重要的是自己的心態。一開始嫁到韓國時,大家都說韓國的婆婆會虐待媳婦要小心,我並不以為然,因為如果懷著被害的心裡到這裡來,肯定不幸福。我一直認為婆婆會對我很好可以能因為念力的關係所以就成真了,念力真的很重要喔~祝福妳~

    回覆刪除

❤❤❤若不想公開留言請email我:ikoreaLaLa@gmail.com,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