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公 告




【公告】謝謝與感念多年來每一位伴著這個部落格成長的朋友,因為育兒的緣故,目前暫停部落格中個人代購服務,麻煩之處敬請見諒~很快的我會再出發,請拭目以待!有事找我請email:ikoreaLaLa@gmail.com,謝謝!!









2009年5月24日 星期日

峇里島の浪漫


這是2007年4月5日,和老公交往時第一次出國度假住的飯店---峇里島Conrad Resort。

這家飯店真的好美好精緻,如果你想要出國定點度假,Conrad Resort是值得住一星期的飯店。
轉角2樓就是我們的房間,視野很好喔~

喔~穿著比基尼的金髮洋妞身材真的很辣、、、

游泳池和海是相通的,碧海藍天,美的令人驚嘆、、、

下午可以在躺椅上悠閒的看書曬太陽~

這隻光溜溜的小白豬就是當時的男友,現在的老公。。。

飯店裡的植物也很美。

5星級度假村裡的悠閒,其實是用錢推出來的~

我最愛樹木的綠~

另一種悠閒。

蓋在水上的教堂,也是美的驚嘆號、、、真的很美很美~~~
新娘穿著白紗從中間的白色走道走進教堂,好像走在水中間,如果是我一定會感動的哭出來,因為真的太、、、浪漫了~

度假村內的日式中庭。

另一種風味。

峇里島的海邊。
這次度假,真是人生中美麗的回憶~

3 則留言:

  1. 我也沒有急著想去哪個地方旅行,只是這幾年只要坐飛機都是到台灣,實在很想去別的國家走走。
     
    雖然泰國是個不錯的國家,不過我個人並不是很想到泰國旅行。在峇里島價格居高不下的情況下,可能會先選擇港澳吧!
     
    再次謝謝你的建議喔^^
     

    回覆刪除
  2. 喜歡這篇~  我2007年也有去bali呢~ 不過我是八月去的
    我會記住這家飯店的呢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家是我原本想要推薦給妳的,但目前價格是去泰國那家的2倍。我覺得泰國那家也很好玩,妳可以全家先定點度假5天,妳自己玩不夠回台灣再和姊妹掏到"墾丁悠活度假村"or"花蓮遠來飯店"繼續度假(不輸國外喔~),這樣妳小孩可以回去上課妳又可以補償想度假的心。。。

      刪除

❤❤❤若不想公開留言請email我:ikoreaLaLa@gmail.com,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