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公 告




【公告】謝謝與感念多年來每一位伴著這個部落格成長的朋友,因為育兒的緣故,目前暫停部落格中個人代購服務,麻煩之處敬請見諒~很快的我會再出發,請拭目以待!有事找我請email:ikoreaLaLa@gmail.com,謝謝!!









2009年5月7日 星期四

我的晚餐。。。


這一盆是我今天的晚餐,ㄣ,很像狗食吧?
你覺得裡面是什麼呢?















呵呵,是一大盆的巨型草莓喔~
老公今天不回家吃飯,韓國的草莓季快要結束了,趁現在趕快去超市買草莓,我的晚餐就是要大快朵頤草莓一番~
以前的我只捨得買中型草莓,因為韓國雖然出產草莓,但是價格卻是不便宜,只有到現在買到的草莓才是又大又便宜喔~
隨著氣候越來越熱,草莓季在下星期就要結束了,下星期以後要看到草莓是難了~現在商家不趕快用便宜的價格出清草莓,只怕過不了3天草莓就因為炎熱的氣候而壽終正寢了,所以古拉拉只有在這時才捨得買巨型草莓來吃,膽敢一次買一大盆,因為一大盆2斤才11000韓幣,大約300台幣而已喔~如果是在上個月要500塊台幣一盆哩~

每一顆都又大又香,在韓國如果你買的草莓不是小盒裝的,那麼就是這種用塑膠盆裝的草莓,上下都用塑膠盆蓋著的草莓在搬運時不怕會被撞壞,當客人買回家時,你可以將塑膠盆一併帶走,這個塑膠盆可不是"兩光"的塑膠,它可是可以耐熱110~-40度的盆子,在家洗菜裝蔬果都很方便喔~
很少在台灣一個人大口大口的吃著草莓,這種感覺真是奇特啊~真希望此時妹妹也在韓國,那她就可以和我一起給它拼下去了喔(台語)。。。

2 則留言:

  1. 韓國草莓真的很好吃說 =P~ 至今我還回味無窮,自得我們去某澡堂時外面整條街都賣水果,我們同團的人有買到三大盒14000說(相當於我們前一晚在超市買的一大盒15000的三盒說,且很大一顆)因為我剛在餐廳外買一盒6000就沒買真的是.....咳!

    回覆刪除
  2. 天哪~
    也好想體驗一下草莓吃到吐是啥滋味呢~
    想必那晚妳一定嗑得很開心吧~

    回覆刪除

❤❤❤若不想公開留言請email我:ikoreaLaLa@gmail.com,謝謝!!